望月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真的好喜歡這樣空靈靈的世界,在沒有一絲喧囂的窗外,檐前,屋后,有一片燦爛的星光,星光里浮動着朦朧的樂響。

  坐上一把搖椅,微閉上眼睛,感受着風裡順路來的清涼,聽着耳邊的曲子悠揚而綿長。一聲聲輕柔的弦動,在指尖,心坎兒里慢慢地,輕輕地敲響。心緒隨着這飄來又飄逝的瓊音一遍遍地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流淌,像洄遊的魚,在安寧的湖面泛起漣漪。

  歡快時手腳跟着起舞,沉悶時不安地皺眉,舒緩時悄悄地跟着呼氣,心與這世界合二為一,相忘於彼此。

  大自然,也是有生命的。

  朝霞,白鷺,夕陽,雲煙,小橋,流水,人家,都別有一番風味。我愛的山,我喜的水,我珍藏着的每一份情感都在這靜謐的夜色里安詳而逍遙自在。

  人生,本不需要太多的束縛。攬一夜清風明月相伴,望一望孤燈長安。我自欣然離去,不羈一絲雜念!

您正在瀏覽: 望月
網友評論
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