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真實的夢境

真實的夢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半夜裡,手機又收到了一條莫名奇妙的短信……最近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一連串奇怪的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這件事兒,還得從頭說起!

  大概一個月之前,我從淘寶上,看上了一款二手黑莓手機!付款之後,一個星期後,寄到了手裡!成色還不錯。九成新的!我把手機拿在手裡,腦子裡想象着它的上一個主人……

  那一天,我閑來無事!就把手機電池摳了出來!發現在手機電池下面,壓了一張小紙條。紙條上是一串數字和字母的組合!

  我的故事,就從這個紙條開始說起……

  紙條上的數字序列引起了我的興趣!這讓我想起了十年前的一件事兒,那時候,還在讀書,大家相約去爬長城,我在長城的一塊石頭下,壓上了一張紙條,至於內容,就不向大家透露了!

  這串數字上面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呢?莫非用的是16進制嗎?我把字符翻譯了一下,變成十進制,可是還是看不出是什麼!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會不會代表的是英文字母的順序呢!我把每個數字換算成英文字母!竟然是一個網站的地址!

  我趕忙打開電腦,把地址輸了進去!遺憾的是,顯示該網頁不存在!在隨後的幾天里,我每天都上網看看!一直都是網頁不存在!我想這肯定是哪個傢伙的惡作劇!就在我逐漸喪失興趣的時候,網頁突然打開了!

  電腦的顯示器上出現了一個小圓點兒,圓點越來越大,當到拇指大小的時候,我看清是一張古怪的臉!典型的西方人!這個人的臉繼而開始旋轉,邊旋轉邊變大!直到屏幕上只剩下一隻眼睛!透過這個人的眼睛,我看到了一行字:yourlifeischangedformnowon!

  起初我覺得這件事情挺有意思的!可直到那天……

  手機突然收到了一條信息!信息的發件人竟然顯示:未知姓名

  信息的內容是:大熊和小葉子一體去旅行時間:2010年12月25日,下午七點當然是用英文寫的。

  看到這個莫名奇妙的信息,讓我感到有些詫異!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進網站看看!可是沒再看到那張臉!網頁依舊是無法顯示。

  而且,每天夜裡,我都會收到一條同樣內容的信息。

  我開始考慮,這是什麼意思呢!

  等到25日那天,我又嘗試了一下,還是沒有什麼內容!我打算放棄這件無聊的事情了!幾天之後,我無意間又想去看看!打開之後,居然看到了那個人的臉!最後,還是定格在眼睛,裡面有一行小字兒:你失約了。

  那天夜裡信息沒有再來!

  管他呢,沒有信息,我也不考慮這件事情了!可是無意間,我在網絡上看到了一篇報道!當地時間2010年12月25日下午七時左右,某國國防部遭到網絡攻擊,造成大概20分鐘的防禦空白期,任何人都可以通過網絡連接,瀏覽氣密級二級以上的機密文件……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夢境
網友評論
真實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