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土豆女孩

土豆女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土豆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坐在我後面的李敏是我看第一眼就愛上的“白天鵝”,她身材修長,勻稱,長的就像《西遊記》里玉兔變成的姑娘一樣漂亮,杏眼含笑,明眸皓齒,等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美,長發飄飄的她,看起來溫婉柔順,嫵媚動人,秀髮上打着個蝴蝶結,笑起來是孩童般的天真...我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那麼溫柔漂亮的姑娘,而且她就在我身邊,暗戀的小草便不可避免的發芽了,哪怕是她借我一次三角板都會讓我激動的睡不着覺,有時我會情不自禁的高歌一區,她也跟着唱起來,我便故意逗她似的來唱錯歌詞,她會急忙為我改正,那是多麼美好啊,有時我希望受到老師的重視,或提問,好讓我表現的機會,以便引起她的注意,但我不是帥哥,家裡又窮,所以我只能將自己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扼殺在搖籃里!

  原來審美觀點這麼相似,我的幾個哥們都與我有同感,李敏無疑成了我班眾多男生共同的夢中情人!但在高中階段,老師會像“金山毒霸”一樣,掃描着每班的“早戀因子”,我們把她成為“土豆女孩”悄悄在課業餘時間談論那麼幾分鐘,以抵禦青春的萌動,緩解升學壓力,可憐自卑的我被暗戀折磨的常以書掩面,學習勁頭一不小心用功了起來,一不留神被班主任器重,擔任了九大班長之一,我對她總是那麼愛關注,她為我勝任班長而高興,並拉關係說自班長而高興並說她以後逃課便不再擔憂了,我對她總是愛護,關照,放寬她的紀律。

  “喂,你會這道題嗎?”她開始問我題了,這是真的嗎?我愣了5妙鍾,終於魂歸原位!等我結結巴巴把題講完后,她總會點點頭順便又看我一眼,四目相對,我的臉馬上又熱了許多!“能借一下你的歌本嗎?”她又問我了,我那時正抄好了她喜歡的歌曲《擦肩而過》、《完美世界》等,於是我便把歌本和我的心一同交給了她,我為她甘原奉獻出自己的全部!有時我會覺得她的歌好像是專為我唱的一樣!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但好景不常,隨着學業的發展我們被分開,就當離別的鐘聲敲響時,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哀愁,結束這樣大喜大悲說不出是什麼感覺!於是我總愛在校園溜達,希望能夠看到她,心中卻不知她在何方?就這樣一錯就是幾年,甚至是一輩子,如果還有來生,我一定不會在錯過她了!

您正在瀏覽: 土豆女孩
網友評論
土豆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