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有你真幸福

有你真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你真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有你真幸福

  迪心

  人在路途,無論前世或是今生來世,你我總會在不可思議之時出乎意料地邂逅,路遇你我彼此難得的風景。正是這一路走來的緣份,散落的記憶拼湊成無法抹去的印記,縱使歷經億萬劫難,行遍千山萬水,走過紅塵恩怨,看過歡聚散離,總有那麼一絲印痕,不再提起,卻總是埋藏心底。

  有緣相逢,聚散無由。美麗的邂逅終究在流水年華中老去,散着煙雲,各奔了西東。

  如若初見,怎會有當初?

  你我皆是過客匆匆,誰能執守那一份永恆不變的初衷?那些漸行漸遠的諾言,終究在歲月里風乾成心海深處的荒漠,至於誰在身邊,真的就那麼在乎?

  悄然拉開夜的帷幕,傾聽雨兒淅淅瀝瀝的訴說,恰如流年的腳步輕輕地走過雨打芭蕉的窗下,宛若飄逸柔媚的你緩緩撥動着似水般的琴弦,傾訴着玉宇深處無盡的相思與情柔。

  恍惚的身影透過雨夜散落在雨巷深處,迷離的燈光無言地守望着寂寞的樓閣,城市的喧囂早就在燈火闌珊的雨河中沉睡。我無法想象你現在的樣子,正如我無法預期我未來的情景;不知道今生那燈火里的雨影又會上演怎樣的故事,亦不知道那些美麗的邂逅是否都能如前世往昔想象般那麼完美。

  歲月在激情四溢中老去,時光在煙火紅塵中洗滌淡泊,更多的時候,只想倚窗閑看山中流水與花落,提筆蘸一葉清露,塗鴉幾筆寫下滿心的喜悅或是傾聽鳥獸蟲魚們歡樂的演奏。每當這樣的時刻,搖曳着的樹影總會將那些飄遠的記憶拽回眼前,如夢今生,如你姍姍穿過雨簾,走進我心懷!

  多少次陌上相逢,清淺回眸;

  多少次紅塵相擁,相愛如仇!

  終究還是在流轉的輪迴中,任滄桑更迭年華老去,如初相見,如故陌生,無處尋故。

  或許這際遇,即是你我前世的因;

  或許這相逢,便是你我今生的故。

  花開何相惜?

  或許風兒會記得花兒香,或許時光會記下美麗的昔往,或許你我會彼此念想,念想那唇齒間的一抹淺笑,難道這還不算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幸福
網友評論
有你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