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繪本小鼴鼠的土豆讀後感

繪本小鼴鼠的土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繪本小鼴鼠的土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繪本小鼴鼠的土豆讀後感

  為響應“親子閱讀”活動,我和媽媽共同閱讀了手繪圖書《小鼴鼠的土豆》

  故事是這樣的:地下有一隻流浪的小鼴鼠。有一次,他在挖洞時不知不覺的挖到了一個小土豆。於是他就在土豆的旁邊住了下來。一天,一群大甲殼蟲衝進了他的洞里,他非常着急,他拿起鐵鏟戰鬥。當!當!當!甲殼蟲們終於灰溜溜的逃跑了。他還是放不下心,他決定造一堵大圍牆來保護他的土豆。小土豆終於長大了,小鼴鼠高興極了。他想請鼴鼠姑娘來看。鼴鼠姑娘家裡來了許多鼴鼠,他們帶來了鑽石礦,帶來了鑽石,還帶來了石油。忽然牆上出現了一個大洞,洞里出來的是一隻小鼴鼠。他滿臉歡樂、兩手撐開,似乎在比劃着一個尺寸,可是他手裡什麼也沒有。土豆在小鼴鼠的精心護理下越長越大,越來越茁壯。一天,他正在為土豆澆水,土豆突然晃動起來,好像自己會動。原來是一個農夫在拔土豆呢。土豆被農夫拿走了,小鼴鼠走到陽光下開心的笑了。

  小鼴鼠全力保護着小土豆,讓它能夠健康的成長,他的責任心真是讓人佩服!

您正在瀏覽: 繪本小鼴鼠的土豆讀後感
網友評論
繪本小鼴鼠的土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