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自己以前寫的小句子!(隨筆)

自己以前寫的小句子!(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夜,以那迷人而又深沉的黑色, 引來多少哀怨,多少嘆息. 多少的人,在這黑色的夜中, 為那狠心的人兒斷了心腸, 真想拋開我的胸膛, 看看這顆心, 是在流淚,還是在流血...

  表以虛、內以實,刻在表面的你們可以用肉眼去看,但刻在內心上還在滴血的你們是看不見的。

  你就像那碎石機一樣,毫不留情的敲碎那送來刻上有你名字的“心”

  也許...我已墮入了黑暗...也許我的雙眼再也見不到光明...但我卻能穿過無限的黑暗默默的看着你...

  人海中,我居然還能“看到”她的樣子!`````老天都為而感動得落淚!````

  三五七言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鳳求凰,琴歌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舞失樓台,月迷津渡,桃源望斷無尋處。可堪孤觀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暮。驛寄樓花,魚傳尺素,砌成此恨無重樹。梆江幸自繞梆山,為誰流下瀟湘去

  相識、想戀、相知。 相識了,想戀沒,更不用說相知!

  一晚的情處,你是否坦誠相待。神啊!願我們的愛,儲下足夠能量,足已走完后程。

  微風粼粼,汗水在臉上留下,此比不為,想念在一瞬間。

  音樂,夜色,還有猙獰的像“鐵絲網”樣的電動門,都被大院內那高高豎立的大樓阻擋在外邊;而大院的這一端,是散發著蠱惑氣息的崗亭,就像世外桃源林蔭遮蔽的山洞一樣,我;聽着音樂站在亭外安然的在夜晚,親吻月光。

  煙花在夜空中,顯出它耀眼的光芒,乘風歸去時,吾亦壬由。

  此心此景此人此時,心疼心思心煩心冷,風吹得寂靜無聲的夜如此煩躁,吾心隨風擺動。

  空氣凝固了一切,輾轉難以散去煩惱。

  辰露點綴刺,夜楓落滿地,荷藕池中涕,夜空揮淚下。

  舞步驟然而且兮,器皿已也。吾請戴已而言豈知!

  塵楓歸去,平淡而異。

  成、凈、辭、閡,字字行里,詞詞情理,吾物真器,該自必去。

  昨日的懷念不遜於今日的思念。長夜漫漫,身影拉長了對你的想念。

  微語其耳,尚勿其正,離至辰亦,圃瞭默默。

您正在瀏覽: 自己以前寫的小句子!(隨筆)
網友評論
自己以前寫的小句子!(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