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應用的那些日子

應用的那些日子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大學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充滿詩情畫意的,聽着這些心中總是對大學充滿憧憬。

  十九歲的那年夏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走進了想象中的大學校園,農村裡孩子第一次走進離家很遠的校園,心情還是萬分激動地,這是一個高職院校,並不是本科院校,但校園裡坐落着高端大氣的圖書館,校園裡井然有序的排列着一棟棟教職工樓,有着設備齊全的實訓基地,這一樁樁一幕幕都依然讓我感受到了大學的氣息。

  我為來到應用來到這個新環境激動着,為將要結識的新同學激動着,為自己激動着,但我並未大聲宣揚而是把這些放在心裡,認真的觀察着這個校園,觀察着周圍的新鮮事物,體味着他們帶給我的新奇和喜悅 。

  應用里的學生組織分為三大:電台、學生會、社聯。這些組織豐富了我在應用的這些日子。我的精力總是很充沛,我積极參加着各類活動,我不敢上台說話,於是我更積極的加入社團,社團招新面試,我不斷的走上台去,雖然自己只是簡短的自我介紹,可在不斷的面試中我得到了突破,不斷地給了自己很多勇氣。我很高興來到應用的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讓我結識了很多朋友。

  如今我是一名即將要成為下一屆應用學子的學姐,我會告訴他們在這裡你也可以收穫很多,雖然應用是個高職院校,來到這是自己高考失利,但這裡同樣是你夢想起航的地方。

  我們時常在感嘆人生短暫,歲月如梭。轉眼之間一切就都會是曾經。大學知識殿堂的最後一站,希望你們好好珍惜,能讓它變得金碧輝煌!

您正在瀏覽: 應用的那些日子
網友評論
應用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