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混也是一種生活

混也是一種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混也是一種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編者按]:總是在默默的對抗着,默默的感受着,默默的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尋找自己所鍾愛的東西。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內心的愁悶與空虛所帶來的心靈的蒼白……生活也是一種態度!每個人活着都在混日子,有些人混成狼狽不堪,有些人光彩奪目,而每個人卻都有自己追求的權利,問好作者!

  總是在內心的深處思考着什麼,總是在尋覓些什麼模糊不清的東西,總是在想怎樣才能瀟洒的活着,‘混’出自己的色彩,在繽紛斑斕的世界里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跡,證明自己曾存在過,曾真正的在屬於自己的天空里奔跑追逐過——哪怕如流星般一閃而逝,哪怕如夕陽般只有片刻的停留,至少在那個輝煌的瞬間,我可以大聲的吶喊:這就是我生命的色彩。

  總是在慨嘆時光的悄然而逝如匆匆流水,如滔滔江水般永不停息。總是在回味往昔的歲月里的平平淡淡與碌碌無為,總是在一種寂寞與孤獨中牽動着自己朦朧而恍惚的夢。突然間發現,自己其實是在一個囚籠里不斷的徘徊,不曾真正的走出內心的枷鎖,一直在欺騙着自己,一直都在逃避這個豐富多彩而又充滿太多困惑、不公與痛苦的世界。回憶,唯有淡淡的憂愁與感傷。

  總是在寧靜的下午獃獃的仰望天空,仰望天空的蔚藍與空白。總是在漆黑的夜晚獨自行走在既熟悉又陌生的道路上,伸手去觸摸這可望而又不可及的無盡的黑暗,似乎那裡充斥這屬於自己的一萬種可能。總是在默默的對抗着,默默的感受着,默默的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尋找自己所鍾愛的東西。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內心的愁悶與空虛所帶來的心靈的蒼白,不知道該用什麼去填補,填補靈魂深處的空缺。或許,唯有微笑,嘴角那一抹淡淡的不屑的微笑。不論如何,內心渴望瀟洒的活着的呼喚是如此的強烈。好想去成為她人生命中那個可以信賴的依靠,一個足夠堅硬的可以依靠的肩膀。或許——扛起不需要脆弱吧。

  浩浩蒼穹,掩不住繁星的閃爍,反而因眾星的摧殘而強化了它的深廣;聽潮而坐,海浪的喧囂擾不亂傾聽的心;倚樹而眠,樹葉的婆娑擋不住沐浴陽光的渴望;負重而行,沙漠的熾熱阻不住執着尋夢的腳步。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勇敢的去追逐吧,即使失敗了,那也是屬於自己的失敗。雄鷹只有在搏擊天空時,才知道天空是那麼遼闊,而自己又是多麼的渺小;小溪只有在奔向大海時,才知道海洋是多麼的寬廣,而自己又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井底之蛙跳出井底,才知道世界的豐富多彩,而自己是多麼的孤陋寡聞。所以,勇敢的去追逐,即使不曾真正有過屬於自己的夢想,我想不要再墮落,不要再頹廢,不要再優柔寡斷與鬱鬱寡歡,我想去成就屬於自己的生命。要知道,有一種隱忍也蘊蓄着無限的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在隱忍與靜默中努力再努力,你就會看到靈魂的不斷升華,厚積薄發才能贏得滿堂喝彩。

  上天之所以創造黑夜,不是為了讓你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顫抖,而是為了讓你看到天上無數閃爍的繁星。淡然一笑,我心依舊.......

您正在瀏覽: 混也是一種生活
網友評論
混也是一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