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

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萬物天生都有個性,且相似不相同,就像天底下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

  或許這是上帝的恩賜,因為這個恩賜是上帝識別萬物的準則。

  就我們人類而言,根據膚色,有黑的、有白的、有黃的;根據地理,有地球的兩極、赤道、南北回歸線;根據語言,有說英語、漢語、日語、法語、德語、俄語等。

  這些分類比較繁瑣,所以有些人為此做了分類研究,得出了《心理學》,所有人的相關類型都能在上面找到,而且還能醫療某些有不正常的。

  但無論怎樣,我們還是百病不斷!

  一個原因就是我們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悟透上帝的這份禮物,我們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痛!

  我們總以為現在自己了不起了,骨子裡的傲氣、心裡的殺氣,欺負動物、欺負樹木,欺負生靈,甚至欺負自己的母親——地球。了不起了是不是,沒有誰可以懲罰你了,你錯了,真的錯了!

  用自己那假聰明、假智慧想想吧,你慾望真的滿足了嗎?

  “沒有”。

  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回答嗎?

  因為上帝給你不止的慾望是因為怕你們失去獨一的個性,識別不出你,誤了你的豐功偉績。

  現在用腦子好好想想,你究竟乾的對嗎?

  上帝實在不想讓你一錯再錯,所以姑且給了你一個懲罰,那就是你認為自己很出色,從天降個比你更出色的剋星!

  如果你還是犯錯,上帝再次的教導就是讓你失去天時地利人和!

  你若還是一意孤行,那就只能降一場大病了!

  還是失敗了吧!

  收手吧,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

  人,活好了就是宇宙的聖靈,活不好就會永遠受不盡苦,所以不要為了那苟且偷生的長度而害了萬物的生靈,增大你寬度,載上你遠航的帆船,向光明、神聖、永生前進!

您正在瀏覽: 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
網友評論
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