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感恩 標籤:感恩的心

  我找到了幸福,以前對他的恨已經顯得那麼渺小。我展望未來,努力的尋找着屬於自己的春天,這個春天真美麗。那馬路中間的風景很好看,只是那黃綠色的景觀來得早些,紅色花還沒開,往年是一起開放的,也不知什麼緣由,不過,它還在等着紅花的怒放。清明時節雨紛紛,行人匆匆為上墳,祭奠死去的先祖,此時的我有些想我的老父親了,還有很早就逝去的精明幹練的爺爺,慈祥的奶奶。我真的想回老家了。還有好多失去聯繫的老同學在老家等我了,這麼多年沒見面,也不曉得大家老成什麼樣了,現在大家生活好,大概多成大肚老總了吧!想歸想,猜歸猜,見了面就知道了。真的好想見見了,敘敘舊,聊聊天,也可以把那時不該說的說出來,把以前的謎語坦率地跟大夥抖抖,幾十年,彈指一揮間,散落的珍珠啊,就要聚集一起了,雖然失落了很多,雖然青春不在,但能聚在一起吃個飯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我感謝生活磨礪了我,讓我成為一個成熟魅力的女人。我的堅韌也許是那些養尊處優的人無法想象的,過去的意氣風發,現在老成持重,不可比,我是成年的老酒,愈久彌香,也許自誇了些,不相信也吧,當做自信就是了。多這把年紀的人了,沒什麼值得炫耀的,況且在別人眼裡我始終是失敗的人,只有以後自己做成事業了,我才可以大聲的說話,微笑的面對親朋好友。

  我真的感謝孩子他爸,給了我一個聰明·善良 ·活潑的孩子,他很懂禮貌,也很理解人,孩子在家,我什麼多不想了,每天能安然的睡覺。有時也會數落他幾句,教訓教訓他,他也唯唯諾諾的,家裡來客人,他也一一問好,笑容滿面,有一幅好相貌。我會感謝他對孩子的栽培,我這人什麼多不會,就曉得做好菜給孩子吃,但又擔心孩子長這麼胖不好,沒辦法,他沒幾時在家,我得關心他啊,也只有做幾樣葷菜給他解解饞了。晚上也跟孩子聊聊家常,孩子對他爸的生活很滿意,說他爸過得很幸福,現在也希望我也幸福,要我努力做事,賺些錢,過上好生活,他倒是很滿足的樣子,他後腦上有個癤子,幾個月了沒好,我很擔心,他倒說沒事。不過,我得趁他在家的這幾天好好給他治治。

  我天天盼望着一副完整的畫面展現在我眼前,兒子女兒,還有媳婦女婿,還有孩子們,我們兩個老的,一個小別墅,周圍種着花草,我相信會實現,感謝那些曾今拋棄過我的人,也感恩那些歧視過我,給我鄙夷目光的人,是你們讓我真正了解生活,讓我學做一個生活的強者,也許我現在還只是想法,有志者事竟成,我不輕易認輸。感謝生活,感恩社會,讓一切的苦難多煙消雲散!

您正在瀏覽: 感恩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