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花火 肆 時間

花火 肆 時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走到2010年3月。晚上8點30幾分。把煩悶的工作丟到一邊,不去想它。耳邊響起不知名的歌曲,慢慢的,緩緩的。好久沒能靜靜的坐下來寫點東西了,總覺得什麼都開始生疏了,思維已經不可救藥的成了一種固定的模式。

  她今天好像累了,竟然現在就睡著了。呵呵,真是個天真的小女孩,不知道自己照顧自己,每天都把自己搞的很疲憊。但願在未來的工作和生活當中,她能慢慢成長起來吧。她一直都需要一個肯定。呵呵,加油吧,她會成功的!

  和那個陌生的小女孩聊了半天了,呵呵,突然又開始懷念學校里的生活了。在課堂上吃早餐,我覺得那是最爽的。在課堂上睡覺,我覺得那是最香的。在課堂上躲在人群里看小說,我覺得那是最舒服的。所以我沒能考上大家都夢寐以求的大學,呵呵。有享受,就要有付出。我付出的是我的一生的命運。

  南方的天氣開始一個勁的熱起來了。

  在這邊工作了一年了快,曾經自己夢想的南方城市,現在竟覺得無所謂了,還是北方好啊。四季分明。

  如果人的一生有80年可以活。自己就走過了人生的1/4的路程了。感覺時間真是一轉眼。

  花火,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花火 肆 時間
網友評論
花火 肆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