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不想傷害你,你卻狠心傷透我。

不想傷害你,你卻狠心傷透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從來沒想到過傷害誰,傷感卻惹上身;對錯一剎那,牽引的故事誰都是主角。————仰望月色

  我做不到傷害你,你卻傷害我,為什麼那麼多傷感你體會不到?身心疲憊消瘦為什麼換不回你的眷戀,你的關懷。要是想離開,何苦把我愛你放在嘴邊,留下情感徘徊善變不決。給了真,去了心,失去愛的意義。

  恍惚神情,聽着傷感的歌曲,你的影子不斷出現。好怕的感覺,強行轉移注意力排解,不願傷感彌留倒下。一遍遍告知自己,冰冷的網絡世界沒有真實情感,自己永遠不會是唯一。感動不了,付出再多也沒有結局,遍體傷痕你也不會敷殤。

  熟悉的字裡行間,景觀樓宇,心事一沉到底,只有隱隱的痛陪伴。不願言語,封鎖思維,讓自己慢慢靜怡,重新站起能夠呼吸氣息。一個人獨處是享受?還是祭奠往事?視而不見身邊的綠洲,排除所有意念,感知着自己心跳。

  一隻手輕撫肩膀,一個胸膛依偎是多麼美好的想象,瞬間苦笑,相握的只有自己雙手取暖。緊抱雙臂,輕捋額前散發,試着放下。鬆開手還你自由,也給自己解開枷鎖,尋回生活中的自己。

  網絡是孤獨的靈魂,只是一份感知,根本無法取暖,傷痛卻是真實的令人------窒息。

  仰望月色原創空間

您正在瀏覽: 不想傷害你,你卻狠心傷透我。
網友評論
不想傷害你,你卻狠心傷透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