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嫁個什麼樣的男人好呢

嫁個什麼樣的男人好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嫁個什麼樣的男人好呢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嫁個帥的,自己看着養眼,舒服了,可別人看着眼讒。一個讓人眼讒的東西也好人也好,難免被別人挂念,一被別人挂念了難免別人會動心思,保不準那天牆角被別人掀翻了,到時連哭都來不及了。總之,帥的不安全。

  嫁個丑的,心是可以放到屋頂上去,可自己看着噁心,成天面對一個讓自己噁心的人,那日子還怎麼過。總之,放心不稱心。

  嫁個有錢的,物質慾望是滿足了,精神生活難免空虛,有錢的人,大抵都是忙的,整天忙着賺錢去了,那還有時間來陪你。如果只是在外面忙着賺錢,咱們也就認了,問題就怕他在外面忙着賺錢的同時也忙着別的什麼,錢多從來禍水。

  嫁個沒錢的,窮賤夫婦百事衰,一個家連溫飽都無法保證,那來的安生。這樣的日子誰攤上了誰都不好過。

  嫁個老實本分木訥的,別人欺侮到家門口了還不敢回擊,三杆子打不出一屁來,微微弱弱,不像個男人,這樣的男人嫁了不如不嫁。

  嫁個能說會道聰明伶俐的,成天在你面前花花其談,巧舌如簧,聽久了也不舒服。何況他在你面前能誇你,在別人面前一樣也能誇,女人的耳根子本來就軟,如果他在外面一頓花言巧語,天花亂墜的誇別的女人,難免會惹出桃花朵朵來。

  難嫁人,嫁人難,是現在女人們的通病,帥的不安全,丑的看着不舒服,富的怕在外麵包情人,窮的日子難過。

  嫁人其實說難就難說容易也就容易,嫁個最合適自己的人就好,可又有人要問了,什麼樣的人才是最合適自己的呢?這就要引用那句經典的話了,婚姻如鞋,合不合適看你穿着是否舒服,其實只要找到那你自己喜歡的,他也喜歡你的。不管是帥也好,丑也好,富也好,窮也好。就是最好的,嫁個什麼樣的男人都好。

您正在瀏覽: 嫁個什麼樣的男人好呢
網友評論
嫁個什麼樣的男人好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