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高傲的雄雞

高傲的雄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一隻雄雞長大了。會說話了,也會叫了。成了主人的時鐘。它高傲的不得了。每一天到點就開始高調的叫起來。

  它認為它是世上最高調的動物了。主人為了自家雞更好額繁衍生息。又從街上買了一隻雄雞。第二天天明時。兩個雞同時叫了起來。為了比誰叫的聲音高。彼此都大叫個不停。主人不耐煩了。你們叫什麼啊。你們不用比了。我聽出來了。我昨天在街上買的雞叫的聲大並聲音好聽。

  主人告訴原來的雄雞要謙虛謹慎。好好的學習。原來的雄雞在想世上比我能的就它一個.它第一。我第二就是了。

  幾天後主人又買了一隻紅公雞。不但羽毛的漂亮而歌唱的更好聽。哦!原來的雄雞想。那我不是第三了嗎。又是一個集市。因后兩個雞比自家原來雄雞更好。還是把自家的那隻雄雞賣了算了。

  到了集市。原來那隻雄雞開了眼界。雄雞這麼多啊。歌唱都不比它差。看來得努力了。不然就淘汰了。恰好這個集市雞不好賣。主人有把原來的雄雞帶回家。這次原來的雄雞真的受教育了。不敢在高傲了。

  向其它的兩隻雄雞學習學習再學習。、、、由於主人太忙。忘了賣雞的事。幾個月過去了。原來的雄雞還真的有來進步。不但歌唱的好聽.而綜合素質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還很熱愛勞動。羽毛也漂亮多了。

  一天主人有了時間。又想去集市。看看想把原來的那隻高傲的雞賣了。主人來看看三隻雄雞。怎麼也找不出原來的那隻雄雞。現在三隻雄雞都很漂亮。而歌唱的都很好。主人真的捨不得了。

  哦!三個和尚沒水喝的法則。不能用到我的三個雄雞身上啊!這個定理有問題。主人在想、、、、、、。

您正在瀏覽: 高傲的雄雞
網友評論
高傲的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