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驕傲的演講稿

關於驕傲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關於驕傲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關於驕傲的演講稿

  (一)

  俗話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但是我並不這樣認為,作為90后,僅僅謙虛是不行的,過分的謙虛會使人顯得虛偽。驕傲起來,張揚起來,我們不能像打了霜的茄子一樣,每日無精打采,沒有一點自信。昂首挺胸的闊步向前走,要相信,我能行。優點我們發揚,缺點我們改正,建議我們吸收,我們要驕傲的向全國人民宣布:我們90后,不是垮了的一代,我們有自己的個性,我們有自己的優點,我們可以支撐起一片廣闊的藍天。

  學習上,生活中,驕傲起來,害怕自己的缺點么?不、我們不應該也不能害怕,因為只需要努力一下,缺點也會變成優點。不要總想着自己不如人家,那樣,我們會真的不如別人,背着驕傲的行囊,自信的走完高中的征程,向全校師生證明我們是最強的,我們張揚,我們驕傲,我們在體育學習文藝等各方面,都很棒。走我們自己的路、讓別人羨慕去吧。

  集體的榮譽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即使你現在不夠優秀,你會想,我沒有驕傲的資本。但你仍然需要驕傲,因為,我們努力過,我們問心無愧。

  90后一個誘人的詞,一個充滿活力的年齡,有令人羨慕的青春,我們要在最美的年齡,為最純的夢想,盡最大的努力,加油吧,驕傲吧,因為我們是90后!

  (二)

  看小說時,我們偶爾看到“你是我永遠的驕傲”,聽歌曲時,我們偶爾會聽到: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就連讀英語時,我們偶爾也會讀到:take pride in 以……為驕傲。總之,驕傲無處不在。

  這裡我們所謂的驕傲是適度的,相當於自信。沒有自信,你敢昂起頭,和別人對着眼睛說話嗎?沒有自信,你能取得那美麗的成功嗎?不,你當然不能,因為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同樣地,驕傲也如此。有了這份驕傲,你也許不會成功,但若想成功,你就必須擁有它。

  90后的我們要張揚,要驕傲。說的不錯,縣三高中90後有多少?我們班的90後有多少?可是,用心回想一下,真正張揚起來的、驕傲起來的有多少?驕傲!很容易啊!但是,別忘了,沒有驕傲的資本,你何談驕傲?所以,驕傲的資本呢?它從哪裡來?我想,這個資本別人是無法給你的,只有你自己努力才能賺得到。所以,拼吧!讓我們一起努力去賺那份無形的資本。

  大家還記的嗎?生物老師曾懷疑我們是否符合后牆上的那八個大字,今天,我也想問一問:我們符合嗎?符合!那我們六班我主沉浮的氣勢為何不靚出來,我們六班的驕傲一直都在,可我們為什麼就不肯將他發掘出來呢,見見我們這個美麗的校園?

  我,還有在坐的每一位,讓我們開始!開始為我們的驕傲投資吧!長城因築着而固,泰山因實力而堅,我相信:我們六班必將因驕傲而輝煌!

您正在瀏覽: 關於驕傲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關於驕傲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