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讀你《一》

讀你《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或許,是你的思想過於複雜:或許,是你對生活有太多的不滿:也或許,是你的環境與別人都不一樣.可是,你對一些事物過於執着的時候,你就感覺不到,這將是一種無言的傷害嗎?

  芸芸眾生之中,又有幾個人會真正在乎你的存在呢?在現實生活中,你只不過是一位微不足道的"小丑".用自己的丑色和小丑的辛酸,去調劑着生活中的蒼白.苦澀的淚水在心中無聲無息的流淌着,難道你感覺不到自己的悲哀嗎?或許,也就是如此,你在荒野中才會佇立的太久.是不是想讓輕柔的風,柔和的細雨,為你抹去心中的溪水呢?

  或許,你的在意,本來就是一種難以表達的話題.而你自己卻總是找個理由為自己開脫.燃而,卻又無法逃避中的無奈.或許,你的選擇,在現實生活這個方程式中是不能成立的.可是,你卻難以捨去往昔的歡歌笑語.只是在夢中一次又一次的回味,不敢面對生活,你說對嗎?你總是如此如此的徘徊,似乎想在徘徊中尋找到失落後的欣慰.可是,你是是否明白,如此的徘徊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傷害!

  無言的辛酸,總有無言的凄惶相依偎.或許,你的選擇本來就是一種美麗的錯誤.用錯誤中那一點點欣慰去換取更多的傷害.或許,這就是你所謂的執着,為自己增添着所謂的姍闌,你所對嗎?!!

您正在瀏覽: 讀你《一》
網友評論
讀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