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幸福在就身邊

幸福在就身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幸福在就身邊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湖水又開始晃動它的圈紋,柔和的風攜几絲冬的殘冷,時不時撥動鬢角的發痕。

  春,真的來了,封肅了一個季節的生氣在慢慢復蘇,心也開始飄動,我看見夢的腳步一步一步走進近……

  游魚輕盈的身姿在水中妖嬈,時而畫一組同心圓任它們慢慢盪散,時而吐一串珍珠給平靜的湖面,大珠變成小珠,小珠鑽入湖面。

  曾經無數次遊玩在湖邊,只為分享魚兒們的歡悅,看他們喜戲,追逐,忽而浮出水面,轉眼間又消失在一圈圈波紋中間……我曾苦思,它們為何如此歡快,甚至羨慕不已,多少次幻想我也是水中暢遊着的一員。

  人總是羨慕別人的幸福,常常忽略自身擁有的一切,到底是人的貪婪本性如此,還是我們看不見身邊的幸福已經成為習慣?游魚如此歡快,是因為它們滿足已有的一切,一片水,一群夥伴,要幸福,足已。細想來,自己是那麼的可悲,一直都在踮起腳尖,略過身邊的幸福向外張望着,羨慕着,期盼着,同時也孤獨着,失落着。只要我稍稍低頭,無須刻意搜尋,幸福就在身邊。我不再遊離,我已回到現實,夢在靠近,幸福在靠近……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就身邊
網友評論
幸福在就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