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閑來無意

閑來無意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雖然這是一種多少人都想要的人生態度,但是也許多數人丟忽略了一點,在盡歡的時候,忘記了身邊還有多少實際存在的事物,在他們周圍觀看着他們,或是辱罵著他們,當然,這是對於那一類不知感恩的傢伙。

  暑假已經過半,在家一天不知道是怎樣度過的,歸於以往,我是閑不住的,也別說宅了,總是時不時的出去活動活動,蹦一下、跳一下,會覺得心情舒暢許多。然而,這個暑假,只是回老家呆了4天的時間,老家很清靜,人們也很淳樸,有些人也太淳樸,思想完全是原始人啊。

  在這段路上來來去去,路上的人形形色色,讓人愛慕,也讓人嘔吐。路上的風景各具各異。讓人沉醉,也讓人心生厭惡。在這路途這種,多少時候想要放棄不再生活,亦曾多少次的捨不得,一次次的背叛疏遠,我們都要學會去面對,去承擔,就像某一天,有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擾亂了你的心活,你準備以來他,以為他是你一輩子的依靠,然後袒露心扉。可是在那個時候,我都不知將來的某一天,他們就會離我們而去,就像當初你死心塌地的信任他跟着他一樣離你而去。而對於這樣的幕幕,我們每個人都選擇了不同的方式去應對,去承擔,或許會是難過一整天,就好了。或許是一輩子,也釋懷不了這種痛。

您正在瀏覽: 閑來無意
網友評論
閑來無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