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懂生活

不懂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不懂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點點滴滴的兩個月過去了,很多事想做卻沒做成,每天還是一樣都是平淡無奇。如果告訴我這就是生活的本來面目。我真的不一定會相信。因為我還迷失在天真的幻想里,就像是水裡的魚兒吐着泡泡,從來不會想到沒有水就不能存活。它們永遠都毫無感覺的活在水裡,遊盪着。很平凡的我,很平淡的暑假。也許本來這個暑假就應該是這樣,也許因為它是高考後的假期,所以意義不同。僅僅因為自己所以它才不一樣。

  "如果世界沒有了我,地球還是一樣的轉,太陽還是一樣升起落下。"這句話說得很對。大世界從來不會關注每一個人。能關注自己的,能看到自己的只會是自己。

  有的時候會想一些有的沒的,卻到最後什麼也沒有,只是在浪費時間。不要想那些了,想多了真的會變得抑鬱。

  靜一點,坐下來,看着太陽的光和熱,感受着溫暖。如果想睡了便昏昏沉沉的睡去,如果果能夠不醒來,便一直沉浮。很慵懶的夏就這樣平平淡淡地走過了,是我沒留住它的熱烈嗎?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假期就要結束。有了一種憧憬,有了一點擔心,有了一些捨不得,有了一份假想,有了....... 我的大學。漸漸的變得忙碌起來,漸漸的在新的環境里生活,漸漸地把一時的新變成了舊。

  黑白色的日曆一張張撕下,偶爾兩張紅色的紙張會不捨得拉扯。很快,一天加一天,一周過去了,一周加一周,一月過去了......生活的每天都像日曆上的紙張,除了時間,大都一致,格式,規格.......

  大概現在的我只能說:“生活,我還不懂你。”

您正在瀏覽: 不懂生活
網友評論
不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