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索道之旅

索道之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索道之旅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索道之旅

  邵景暉

  今年暑假,我和朋友去了家喻戶曉的天目湖,其中最難忘的就是玩了驚險刺激的“飛空索道”。

  一大早,我們就登上了去田園鄉村島的遊船。到了島上,我和朋友眼前一亮,發現了“飛空索道”這個娛樂項目。我們飛快地跑到了準備的地方,抬眼望去,那至少也有七層樓那麼高,而且道路幾乎是直上直下的,我倒吸了一口涼氣。這時,我聽到了許多大人害怕的尖叫聲,心裡不禁膽怯起來。排在我後面的人,有的“臨陣脫逃”了、有的嚇得雙腿發抖、還有的小孩大聲地哭了出來,因此很多人都搖搖頭逃離了戰場,我和朋友成了陣地上的“先鋒”。工作人員將我們全副武裝:戴上帽子、掛到滑繩上、系好安全帶。一切準備就緒,工作人員用力一推,我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下去了。我望着無垠的湖泊,害怕得緊閉雙眼,一會兒,我聽見了“啊啊”的怪叫聲,原來是我的朋友在尖叫啊,他還說自己一定不會叫呢,這下我可以好好“嘲笑”他一番了。過了將近兩分鐘時間,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岸上的大人沒有一個不誇我們勇敢的呢。

  這次滑“飛空索道”的經歷已經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也成為我至今最難忘的事。從中,我悟到了一個道理:只有經歷,才會懂得。

您正在瀏覽: 索道之旅
網友評論
索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