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何時才見到那微笑

何時才見到那微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每天對着電腦,對着一個個文件夾,一個個設計圖案。一張張那噁心的臉。心中的失落何時才能找到自己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有時對着月空,自問自己,我的快樂在那裡。我的命運真的是註定的嗎。

  心很痛,也很失落,一個人坐在街道的椅子上,看着忙碌的車流,看着擦身而過的人群。而我呢,只能一個人默默的看着從口中吐出來的青煙。一點一點,在風中消失。一個人孤獨的守護着心中那孤獨的身影。一個人獨自欣賞那本不屬於我的悲傷。

  在華麗的夜市都市裡,一個個都在釋放心中的憂愁,尋找那快樂的生活節奏。看着他們的笑,心真的好無奈。這麼多年來,一個人默默的尋找那笑,可是自己卻在孤獨中度過,在悲傷中添着那曾經的傷口。一直以來我都不願意去看那還沒有癒合的傷口。可是又不得不去面對這道深深的傷口。有時候,我很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那麼脆弱,那麼懦弱。失去了愛,不代表將來得不到愛。可是愛過了,留下的去是那永久的殤。曾經的愛人,雖然已經過了2年多了,你有了自己的家,自己孩子。可是你知道嗎,在這2年裡我的生活是怎麼度過的嗎。我把自己的傷都用那毛髮覆蓋著。可是那巴卻永遠不能除去。相愛了4年多,你說離開就離開。回憶你那轉身的身影,我的心在滴血。也許吧,深愛了,就沒有後悔過,雖然你現在不屬於我,可是我還是真心的祝福你,雖然我恨你,可是我會在遠方為你祈禱。曾經對你的若言我已經實現了,而我也離開了那生活了6年的城市,一個繼續孤獨流浪。尋找屬於自己的愛。而你呢,欠我的是一生的內疚。因為我深愛你。因為你的自私。讓我失去了我的一切,朋友,親人,事業。可是我卻沒有怨恨你什麼。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放棄,選擇離去。就如曾經我對你說的,將來你找到了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我會離開,離開這一切。你找到了。而我離開。2年了,我雖然把你忘記了,2年了,我還是獨自一個人在尋找,2年了,你過着屬於自己的快樂,2年了,我卻還在獨自在孤獨中添着傷。獨自一個人在灰色的空間里對着天空。我選擇了逃避,可是不管逃避到那裡,心中的憂傷始終無法抹去。難道這就是深愛過後的痛苦嗎。如果愛可以退貨,我願意永遠不買這樣的貨。

  2年了,我不在是以前我的,曾經幻想的愛,對我來說已經模糊了,當初的那感覺已經隨風飄散了。輕輕的耳語動聽的天籟,一杯水都有世間最美的味道。天藍得不得了心在熱氣球上飄,我會去追尋我的目標。尋找那笑。

  愛過了就沒有後悔過,傷過了,就去把着傷埋藏在心靈的最深處,付出了,才知道什麼是愛,才知道將來要珍惜,真愛身邊的一切。雖然自己還是獨自一個人在寂寞的憂傷中生活着,獨自一人在尋找着,可是那份愛,我會把它送給我尋找到的愛人。

  其實笑一下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雖然是笑的是那麼的苦澀,可是相信自己將來會得到這屬於自己的笑,我會努力的去追尋那屬於我的愛,我會用生命來守護本屬於我的愛,屬於自己的笑,內心的笑。

您正在瀏覽: 何時才見到那微笑
網友評論
何時才見到那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