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女人的理想

女人的理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常常想,一個女人,她的一生應該是這樣的:

  年輕時亮麗

  中年時美麗

  老年時美好

  亮麗,不一定非有漂亮的臉蛋和舞者的身材。亮麗是青春,是熱愛,是活力,是想幹什麼都有時間和精力的驕傲,是想要什麼都可以大膽嘗試的勇氣。

  而人到中年就要追求美麗了。美麗,有容顏,有容顏的煥發,有容顏的自信,有容顏的淡定。美麗,又不僅僅有容顏。美麗更要有一些堅定,有一些堅持,有一些堅守。古人說,面由心生,內心追求美麗、珍藏美麗的女人,容顏一定美麗無比。對美麗的追求可以通過質地良好的時裝,可以通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堅強,更可以通過包容他人的短處和廣泛的閱讀來獲得,誤區是單純通過洗臉換膚和隆胸。

  這樣,到了老年,即便沒有作出大的成就,即便沒有存有很多的金錢,也會非常美好了。在美好的生活中,充裕的時間可以實踐未曾實現的願望,活絡的心和強健的腿可以把人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理想
網友評論
女人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