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漂泊的心何時才能返航

漂泊的心何時才能返航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漂泊的心何時才能返航 標籤:感恩的心

  還記得在家那時候,是多麼的嚮往,嚮往有一天能走出這大山,走向大城市,去實現我的夢想,就在某一天,我收拾好行李告別父老相親,告別我親愛的爸媽,坐上了駛向北京的那趟列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六七年過去了,而此時此刻的心情與當初的心境是那樣的背馳而行,現在是多麼地想家,想家裡的一切,想家的味道。離家的時候是懷着一顆單純的心,僅為了一個單純的夢想,走出大山,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驀然想要回頭時,才發現我已走遠,此時身上已背負了太多的責任。

  為了身上那份不可逃避的責任,為了父母能安享一個幸福的晚年,為了孩子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得努力,我們得奮鬥,遇到挫折時要堅持,遇到困難時要克服,因為我始終堅信: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

  看着別人都能一家團圓,享受着天倫之樂,我卻在異鄉拼搏,獨自的漂泊,這漂泊的日子何時才是頭啊?這顆漂泊的心何時才能返航啊!

您正在瀏覽: 漂泊的心何時才能返航
網友評論
漂泊的心何時才能返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