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個人,一些事

一個人,一些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個人,一些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時間總是像風一樣,輕輕的與你擦肩而過,讓你總以為是產生了幻覺一樣。我們只是存在時間裡的一粒粒沙塵,就像我們腦中的記憶。

  ——題記

  想想在家待了快半個月了,重複過着每一天。上午在媽媽的催促下慢慢的爬起來,開始了一天的忙碌。幫媽媽洗菜,煮飯,在空隙的時候2媽媽在街上帶回來的早飯。忙忙碌碌的到11點,真正忙碌的時候開始了。學員開始進飯廳吃飯了,我要時刻的注意飯桌上有時吃完了,我要趕過去收拾碗筷,方便下一位來坐,就這樣忙忙碌碌着。12點半的時候人漸漸少了,我要開始整理碗,好方便我洗。嗨,那些碗我要洗兩個小時左右。洗完后,我要洗昨天全家人的衣服。洗完以後,休息一下就等着爸爸弄晚飯吃了。嗨,就這樣我的一天。

  放假回家后,我每一天都是這樣過的。但我慶幸我是忙碌的,總比無事可做的好吧。

  下午,媽媽爸爸通常是不在家的,我一人面對着這些事情,空閑的時候,會慢慢的想些事情,回想着過去的自己。

  我是個很注重他人想法的的人,我從來不想在任何的朋友面前讓他們看見我的不好,只要有朋友說我,我會永遠的記得,想忘也忘不了。我並不想讓別人左右我的思想,我想自己主宰,可是,總是不能。很是懊惱!

  我對感情,總是稀里糊塗,也是很神精質的,總是搞的自己很無奈!我想我是有點喜歡他的吧,但我心裡還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那不是喜歡而是因為你太寂寞了,想找一個伴,剛好他出現而已。因為我太寂寞了,也許吧!我並不擅長和男性打交道,我無聊時情願逛書店,在家看電視,玩電腦,甚至逛街也是很少的,以為我覺得沒什麼可以光的,除非你有目標的想買什麼!我是女生中的一個看起來很怪的,我心裡一直這樣的認為。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可是我依然覺得孤獨、寂寞。只因為他們不是我的知音,我是喜歡他們的,我想他們也是喜歡我的,可是是心靈間的距離依然不是很近。他們有他們自己的事情,不可能全天候的在你身邊關注我。我想,我心靈深處是渴望一個真正關心我、愛護我,把我當珍寶一樣的男子,他不需要很出眾的外表,只要有一顆深愛我的心就好!可是這種人可以遇而不可求,要看緣分!

  緣分,天註定!我想從現在開始,我每天晚上向上天祈求賜我一個男人吧,一個永遠愛我的男人,不要很出眾的外表,但會做些家務,很善解人意!善良,可愛的男人。一個我愛的男人吧!也許有一天在大街上我會偶遇我命中注定的他!

  也會想想我身邊的朋友,有一個人我想其他總是很無奈。他愛上一個女生,開始默默的愛着,有一天機會來了,女生分手了,他和她告白了,可是依然一身傷的回到了原點。因為女生有何前男友和好了。可是在女生和朋友談的時候已經很習慣他的溫柔了,有點捨不得他。朋友是女生的同學,而女生的男友在外省,所以女生因為寂寞是不舍這份溫柔的。到最後女生說我們就暗暗的吧,直到朋友找到新女朋友的時候就結束這種關係。嗨,朋友亦是舍不下讓他深深愛戀的女人,雖然知道這樣不好,可是還是點頭答應了!當我知道后異常的想揍人,心裡真的很氣憤,他又不是很醜,找不到女朋友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呢?我想了很久,現在直到了,也許就是因為他那卑微的愛戀吧!

  想着想着,一天的時間就這樣的過去了!

  坐在床上,開着電腦,寫着這些瑣事。下午下了一場雨,現在雨停了,太陽出來了,陽光從窗射進來,照在我的床上、身上。風吹着樹在動,倒在陽光中的影子也在動,讓我有絲錯覺好像陽光在舞動,呵呵感覺異常的欣喜!我愛下午的陽光,沒有中午那般炙熱,顯得那樣的溫柔,讓人感覺很溫暖!

  陽光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三吋長

  你說秋天早上的日光

  一吋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梁靜茹——-三寸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一些事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一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