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現實個體的發展體

現實個體的發展體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現實個體的發展體 標籤:科學發展觀

  世界上有三種人,第一種是模仿者,他們是現實中最需要,也是處於現實最高級別的人,因為現實中無一地位沒有實力所保證,而“實力”,只是模仿者的發展。但由於這類的小圈個體過多,也導致了社會傾向的變化。模仿者是現實完美的產物,但完美程度不同,他們是最初個體的發展體。發展體,即發展成型的現實產物。比如高級領導,他們雖然是最典型的模仿者,卻已不再“模仿”,因為已過度“模仿”,於是有了傳承模仿個體的心。此類職業還有高級教師、學者(除非其個體不易被現實吞併)、政治家、教練……不再一一列舉,他們佔據部分領域,以上職業為最貼近現實的模仿者。

  但有些模仿者職業也包含少量宇宙論者,他們中也不僅是擁有簡單現實思維的產物。宇宙論者大多被現實埋沒,倖存者也不是完美的宇宙論者的個體發展體。宇宙論者是以極為抽象的異類的個體為中心,以其展開思考和發展的現實產物。霍金是並不完美的宇宙論者,其使用了現實手段使其成為模仿者和宇宙論者的結合體。完美的宇宙論者是少之又少的,因為現實中還沒有他們的容身之地。他們是怪才,擁有特殊的大小個體。

  還有一種人是矛盾者,他們通常是現實中的“普通人”,他們的個體圈和模仿者類似,但又不同,顧名思義,他們是矛盾體,他們的思維介於模仿者和宇宙論者之間,更接近模仿者。矛盾者是現實中的主人,又是奴隸,他們總迫使自己模仿,卻又以抽象為思考中心,從而無法通向抽象之地。他們思維是現實中的複雜,現實之外的簡單,他們以最多數存在於現實世界,其發展體數目在過去、當下為首,未來不可預料。

  發展體也是一種大圈個體,只是以現實的形式存在。實際上現實個體的發展體有無數種,因為個體種類。其基因不同,被激活的個體也不同,但這是小圈個體,之前我提到過,小的個體組成大的個體,大的個體以現實形式存在,就是大圈個體,小的個體以現實形式存在,如DNA,就是小圈個體。發展體總個體種類和被激活的“性格”或其它並不准確的詞,總體可分為以上三種。

您正在瀏覽: 現實個體的發展體
網友評論
現實個體的發展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