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淫亂的世俗

淫亂的世俗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淫亂的世俗 標籤:平凡的世界

  “夫妻同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君生日日說恩情,君死隨人去”。這在現代社會中,可以看到無數的這種現像。還有現在開放的時代,男女兩性都在淫亂中,真正存有“山楂樹之戀”有多少,我想是少之又少。既然時代是這樣發展,那就讓我們完全擺脫傳統束縛吧,盡情的放開吧。不要因為某人離去,變得整個痴男怨女,這個社會現在不存有真情。就像點開網頁上,現在網絡小說處處都是描寫兩性的話題,這讓多少人思想了接受這種觀點。就像最近流行:“成都,今夜請將我遺忘。”這一本小說,裡面也是處處描寫兩性淫亂生活。

  友情、愛情已經在這個社會腐蝕,在一切金錢、權力下,都變得是那麼不堪,一切都是向錢看,有錢就是前途。貧窮中人們,去運用你們的智慧,盡量在這個社會上去挖掘財富吧!一切誠信、樸實在這個社會是不堪一擊。社會上存在大部分虛偽、狡詐。就是在18歲到60歲的人之間,在比拼誰在這個社會更精明。

  不要為過去的種種錯誤苦惱,不要為過去的種種情所束縛,那就是蠢人的行為。而是要揮劍斬斷過往的事,不要去回憶,不要去抱怨,更不要去愧疚,社會本來就是現實的社會。在這個社會,唯有自己才可以拯救自己,讓自己相信自己吧,發揮自已的聰明才智,去挖掘這個社會的財富的吧。這個社會最可靠的朋友就是財富,有的財富,可以擁有大部分的東西。包括無數的美女、每天珍盤玉饌,每天車馬簇簇。一切真真假假何必去在乎太多的,一切都在轉頭空,既然這樣,那就讓我們把精力放在追逐財富上去。

  農騰培

您正在瀏覽: 淫亂的世俗
網友評論
淫亂的世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