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活着,真好!

活着,真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活着,真好! 標籤:活着

  活着,真好!說這話時,我滿懷感恩之心,真誠之情。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見麗江的陽光照進房來,心裡就充滿感激!這是一個從死神魔爪下幸運的逃出來的人發自內心深處的真情流露。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朋友給了我友情,感謝愛人給了我愛戀,感謝陽光給了我溫暖……我需要感謝的任何事物實在太多,包括我仇人,他們給了我學會寬容和理解,感謝磨難給予我堅強和珍惜……總之,以一顆感恩的心,我活着。活着,真好!

  活着,真好!活着,我可以享受每天的陽光和食物,享受朋友的贈與並給予我的感情,我可以和客人們無拘無束的海闊天空,也可以與我的愛犬醜醜和美美遊戲一場,不然就駕車到郊外釣釣魚,一邊垂釣,一邊觀賞玉龍雪山和藍天白雲倒映在湖面的影像,看雪山巍巍,白雲隨風飄逸,讓自己的心情在高原的風裡徜徉,也有時,乾脆就躺在後院的搖椅上小憩,享受麗江的柔軟陽光。我可以因為紫藤花開出嫩黃的芽而驚喜,也可以盯着半圓的月亮私語於心……

  活着,真好!沒有奢望,沒有抱怨,沒有爭鬥,沒有失敗,沒有怨恨,沒有遺憾:只有感恩和愛,只有寬容和善意,只有歡樂和幸福,充滿我心!

  活着,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活着,真好!
網友評論
活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