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在商場霓虹燈閃耀的夜晚,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剛剛踏上去往單位的班車,在夜深人靜大家進入夢鄉的時候,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仍在車間轟隆的機器旁不辭辛苦的勞作,他們美麗的身影像及了天空中的凡星,點綴在車間的角落裡,形成了一張完美的星河圖,他們!就是我們可愛可敬的**勞動者。

  那是長滿老繭黑色機油浸滿手紋粗糙的一雙手,這雙手記載着歲月爬過的痕迹,這是一位老師傅的手,他忙碌着在設備上夾件,手法之嫻熟,技藝之高超,已經深夜了,他仍默默無聞的勞作着,為了保質保量的完成任務,這一干就是十幾年,青春之花在這裡綻放,事業之師在這裡揚帆起航,雖然沒有優越的工作環境,沒有讓人羨慕的眼光,但小小加工台卻成了他們完成價值展現自我的舞台,憑藉對事業的一腔熱血,他們深扎平凡崗位深鑽細研,出色的完成了各項生產任務,為企業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數以萬計的效益出自這一雙雙勞動之手,以勞動光榮詮釋了自我價值。

  在城市的盡頭,繁華夜幕的背後,他們用發動機的轟鳴和電氣之音編織着勞動之歌,為城市的發展做着自己的貢獻,他們就是我們可愛的**勞動者。

您正在瀏覽: 勞動者
網友評論
勞動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