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角落裡,在哭泣

角落裡,在哭泣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夜,如餓狼一般瘋狂的撕扯着我,不明液體侵透了我全身。終於,經不住長久的壓制而絕堤,我不知所措!

  我緊緊的縮在地鐵那個角落裡,,任這滿腹的淚水肆意淹沒我所有的情感,忘記了怎麼去擦!夜色中的嘴唇黑的發紫,彷彿所有的怨恨都聚集在這裡,等待着我去撕碎!透過黑夜的窗口看到了我的掙擰!

  一個人這麼長時間,我突然有種被拋棄的感覺!從來不曾擁有,而我卻在乎着什麼?什麼樣才是罪過?多少的痛才能與之平衡!我沒有代價可付,可我受不起這無盡心緒的折磨!

  我甚至連和同事朋友說話的勇氣和自信都沒有,甚至感到沒有資格,別人無意的一句話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傷害到我,她們的眼裡滿是不屑與鄙夷,為自己感到可憐!

  過多的偽裝換來的卻是更大的傷害,我把所有的痛都淹沒在強顏歡笑下面,和同事在開玩笑的時候我的心裡卻說不出的難過,它的理由我永遠理不清,我恨這所有的一切,有時我更期待我的病能加快它的步伐!儘早的畫上終結符!

  淚伴隨着我的思緒不離不棄,不肯走卻又不想留,,夜裡沒有哭泣的聲音,卻有淚水落下的傷感,夜風有意無意的劃破凝固在眼角的淚珠,划的生疼。和以前一樣還是來這個虛擬的世界傾訴衷腸!

  我喜歡夜,喜歡什麼都模糊不清的感覺,誰都看不清誰的表情,也不會在意,在黑夜中的落淚會是誰,為哪般更不會有人問津!更不會善與惡的分工!靜靜的沉醉,靜靜的痴迷!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在哭泣
網友評論
角落裡,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