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愛情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百度里是這樣說的“愛情是人與人直接的強烈依戀、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

  愛情是什麼?對於青春期的我們來說,每個人都思考過這個問題,每個人對愛情的看法是不同的,100個人裡面就有100種不同的看法。我不知道你們心中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我只能告訴你們我心中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愛情是一種包容,是一種關懷。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去適應他,就要學會去體諒,學會去關心,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許多情人之所以分手,不是因為他們之間沒有愛,而是他們沒有學會彼此包容,他們沒有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他們彼此都無法了解對方的想法,無法很好的交流,即使他們心中有愛,他們也無法很好的生活在一起。

  愛情是一種依戀。為什麼情侶總喜歡每天形影不離,每天通幾個小時的電話呢?他們難道真的有那麼多可以聊的嗎?其實他們這樣做只是因為彼此依戀着對方,一分開就會想,他們只是用這種方式緩解他們那顆彼此依戀的心。

  愛情是一種思念。許多人認為單相思不是愛情,其實不然。單相思也是一種愛情,只是它是一個人的愛情,而不是兩個人的愛情,不被人們所羨慕罷了。一個人默默的思念,默默的奉獻,奉獻自己的所有,甚至是自己的生命,難道你能說這不是愛情嗎?愛情是一種思念,它可以是單相思,也可以是情人彼此的相思,兩個人分隔兩地,他們彼此思念着對方,越思越念,越念越愛,這也是一種愛情。

  愛情是一種捨棄。也許你會想這也算一種愛情?是的,這的確是一種愛情,而且愛以舍為尊,懂得了捨棄,才算是真正懂得了愛情。捨棄是為了給對方自由,捨棄是為了讓對方生活的更好,捨棄了才會有得到,捨棄對方,默默的愛着對方,默默的幫助對方,默默照顧對方,這才是大愛。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在能夠相愛的時候,懂得包容,懂得關心,懂得珍惜,學會思念,學會依戀,學會照顧;是在無法相愛的時候,學會捨棄,學會放手,默默的支持對方,默默的關心着對方。愛以舍為尊。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什麼?
網友評論
愛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