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大學的日子

大學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大學的日子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在去年一個大雁南飛的季節,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與想象中有幾分差落,這裡不太繁華,不太冷漠。也許是我不屬於安分,有關我的故事那麼短短時間就多了,沒有人會時刻在我身邊陪伴,我只能自己走下去,很多時候我在想家想家人,想朋友想以前的一切歲月,偶爾回憶,我便笑笑,原來生活一直精彩絕倫!關心我的人即便在遠方也能體會出一種溫暖,有人說大學無聊,我的生活不該如此,高調一點其實也無所謂,我在生命里失去的東西太多,所以要努力快樂,幸福是要自己得到的!我相信自己,在大學里我也可以有一片純凈的天地!

  當初我說要上大學,父母都是反對的,第一次我哭着求他們,我也知道他們的無奈,農村一切都艱辛無比。電話里母親說她很擔心我遠離家一個人有多麼不習慣,我知道她很愛我,亦如電話里較多沉默的父親。我想說我過得真的很好,這裡的同學朋友就和以前的他們一樣真誠。現實告訴我有太多孤單的人是自己封閉自己,所以我不會錯過認識別人的機。我膽子很小但也參加過各種面試,我確實成長了,懂得如何照顧把握自己……

  在這裡沒有同鄉沒有任何有關從前的痕迹,有時很懷念我和鳳一起長大的日子,和李的張揚,和霞的平淡生活,有時覺得時間過去很快,只有那些溫暖會一直在,就讓過去的歲月在記憶里安好……

  十一長假那時我沒回家,一個人打工的日子很快過去了,這種體驗真的很好,又交了朋友,雖然覺得自己有些笨手笨腳。十月十號那天,我們去KTV了,其實也很無聊,以後再也不去了,只能喝酒,也許我還是喜歡安靜地看看書,聽輕輕的歌。可能變得懶了,想想還是學點東西比較實在!以後還是努力讓自己安安靜靜畫畫好了。

  和319,320寢室的姐妹感情是最好的,好像是我的歸宿,她們像是的親人,在一起的時候輕鬆自在,希望我和她們在大學里成為無可替代的朋友!寢室的人有時感覺距離有些遠的樣子,這樣便好,一個人就是不能貪心。

  電話里媽媽的聲音總是那麼柔讓我安心,我每次想起就甜甜地睡去。

您正在瀏覽: 大學的日子
網友評論
大學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