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走過冬天

走過冬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帶着麻木的心情走過飄雪的冬天,心中有着莫名的害怕,寒風也把秋的發梢眷戀,將秋風的痕迹散落於發間。漂泊了半生,僅剩下野花雜草搖搖擺擺墜落。感觸你的溫柔,輕輕摩挲着溫暖的愜意蕩漾心間,該走的還是要走,該散的還是要散。

  恍如隔世的陰暗,撕下一縷嬌滴滴的容顏,在沉睡中弱弱的燃燒着,殘了、敗了、直到失去了那一身的潔白,心也碎的只剩下一個軀殼。水滴不進來,卻淹沒了死一樣的希望,吞噬了閃閃星河一樣絢爛的靈魂!歲月漸漸滑落了又一個冬季,糾結的失落已變的麻木不堪。蜷縮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忘記了自己是誰?甚至不再記得秋天的模樣。那些疤痕總是隱隱在痛,熟悉的身影漸漸模糊了眼睛。曾無數次真情的吶喊,曾努力的懷念着從前,曾懦弱的迷戀着微笑容顏,望着空洞洞的記憶,一切都脆落不堪。

  一路走來,緘默了千年的等待,好想化作一副墨彩斑斕,好想讓相思變成白雪千片,無意韶華的歲月滄桑卻變成紅塵一聲嗟嘆!攜一絲相思溫暖,換一眼深情嫵媚,寥寥塵煙又把回憶變的蒼白斑斑。秋去冬來,蒼老了誰的容顏。夢想把自己在希望中放飛,時光篆刻了理所當然。如果沒有相遇,傷感也只會化成飄雪的輕煙。

  走過這個寒冬帶走淚,帶走思念。

  昱海

  2012年1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走過冬天
網友評論
走過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