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靈魂的雨

靈魂的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靈魂的雨,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雨,只會淋濕自己一個人的雨,就那樣,那樣靜靜地下着……

  5.2,不想再悶在宿舍,竟也學起人們,踏上了旅途。

  沒有什麼周折,參觀了靖江王陵。幾座房子在細雨里孤立,數十座石像於微風中默然,似乎在嘲笑人們的無知。幾百年了,它們已是歷盡滄桑,看慣了人世的種種。

  觀后與同學想要去爬堯山,爬那隱逸在煙雨中的堯山,卻不想雨竟越下越大,我們被困在了山腳下。

  同學的同學來了,四人下了山腳,在一個不知名的路口下了車。沉默,靜寂的沉默。

  他門終究走了,留下毫不識路的我們。

  獃獃地望着外面的雨,心沉到了谷底。

  心雨也在下着。

  外面的雨終會停的,而靈魂的雨呢?我唯有默然。

  不知已經多久了,靈魂的雨已不知下了多久了,只依稀的記得,從開始,下到了現在。

  耳中似乎又響起了那首熟悉的《從開始到現在》:“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我愛的人,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也同樣落得不可能……”是否?靈魂的雨也會那樣,永不停歇,如同那心中的痛……

  桂林註定了多雨,我註定了……

  ……

  靈魂的雨,靜靜的雨.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雨
網友評論
靈魂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