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文字,搖曳着靈魂的芳香

文字,搖曳着靈魂的芳香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文/西子

  記不清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文字的。或許是在心靈初諳世事的時候;或許是在愛情裝進心田的那一刻開始;或許是真正懂得用文字去表達自己,感悟人生的時候。

  看似孱弱的文字,有時候承載的,卻是靈魂深處一份堅守不息的執着。

  那些年,沒有知己的日子,我對文字卻是沒有緣由的一見鍾情。

  一位筆者可以沒有天分,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情感和靈魂。只有文字才能讓我們找到靈魂里的另一個自己。

  指尖輕觸鍵盤,最美的詩句便從屏幕里蘊出。在潔白的稿紙上書寫下隨心隨性的文字,感覺人生不再那麼的蒼茫了,心底也豁然開朗了許多。

  用最寂寞,最淡然的文字,獨語着內心風景的一份嫵媚妖嬈,只有一顆知音的心靈,才會與我的文字一起呼吸,一起律動着心房相同的節奏,才會懂得我一份如水的情懷。

  用文字裝飾流年,在心程之上,有它便不再是一份落寞孤單。執筆在星光顫抖的夜晚,把所有人生的情緒一揮而就,從此那煩愁便飄飛如塵。原來,有一種文字是可以排解人生的愁緒的。

  當愛的細語,輕輕在月光的柔輝里傾訴,彷彿心靈的港灣,也得到了最好的休憩和停歇。原來,有一種文字,是可以釋去人生的疲憊的。

  撿拾一路的美好,珍藏一路的花香。你的儒雅,永遠在我的心瓣上流香。我願意騰空心靈里所有的空間,只為裝下一個美好的你。

  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某個人,時空的距離,隔阻不了兩顆熾熱真誠的心靈。我的心總會在一個月光瀰漫的夜晚,輕輕的貼近你的身心。

  或許有過文字記載的愛,才是最清澈如水的情感。老去的那天,一個人在曬着陽光的桌前捧讀曾經愛的字跡,是否一樣會微笑着濕了眼眸……

  世間的真愛,不在別人眼睛里,而在自己真實感受的心底。如果今夜我的文字感動了你,那是因為你用心讀懂了,我字裡行間蘊含的無限真情。

  靜靜的文字里藏着多少生命的懷想,在靜寂的心靈方寸間,感受着與你一段最近的距離,愛的世界因你而多姿美麗。

  雙親,給了我純潔的身體,愛情,給了我一顆聖潔的靈魂。用文字記載下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關愛與溫暖的相守,只求彼此安好,願這份愛千年又千年。

  我的靈魂有你佑護,你就是那個我今生躲雨的屋檐。彼此遠遠的互望着,一份思念卻不增不減。愛是一瞬,更是一生。

  每個人心靈深處都有着那麼一塊屬於自己的地方,那裡住着你和你最愛的那個人,無論地老天荒,海枯石爛。直抵靈魂的文字,總是那麼輕易的撥動了心弦,情依依,夢縈縈,一生緣,半世情。

  一個為愛而生的人,愛就是她的全部。愛到深處詩成行,字字生情,句句感人。朦朧的月色里,用如詩的筆尖勾勒一個人的輪廓,文字的雙槳爭渡在夜色的清香里。

  文字是打開心靈的一扇窗,它能夠叫幽幽的月光和淡淡的花香投進身心。每個人心底,都駐着一條溫暖且憂傷的河流,這條河流將要去哪裡,只有靈魂的文字能夠觸摸它的方向。

  如果沒有文字,我的靈魂就無法沉澱成一湖清澈的水。我的心靈就無法感受到暖暖的陽光,我素雅的指尖就不會盛開出最美的情詩。

  時光清淺,倒映着人生的溫柔幾許,情深幾許。流年的芬芳,多想用一支來自心靈的素筆,去如風如歌般吟唱。

  任何時候,記得人生中那些來過的人最好時候的樣子,鎖住一份不被歲月侵蝕的美好。今生至愛,你的嫣然將會在我的心底永遠。

  人生中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是少數。感謝那些容納在心底的美好,我會與你的時光一直溫馨對酌。

  我是文字里的一朵小花,痴痴的為愛開放,忘記了自己,忘記了時光,忘記了年華。總有一些記憶,深過了歲月,總有一種文字,搖曳着靈魂的芳香。只要能靠着你的肩膀慢慢變老,其他的變得都不再重要……

  西子愛情詩歌原創空間Q:

您正在瀏覽: 文字,搖曳着靈魂的芳香
網友評論
文字,搖曳着靈魂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