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來自森林的音符

來自森林的音符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來自森林的音符 標籤:森林報 挪威的森林

  自然很奇妙.山水的形成.小溪的自然.森林的誕生.誰也不知道它的時間的更準確的點.浩瀚的森林.清清的河流.還有自然養育的生命在快樂的生長着..有動有靜的.靜動的結合給自然添加了更新更美的景色和更快樂的音符.

  一條小溪沿着山脈的走向彎彎曲曲漫步前行.小溪的源頭大山.大山.擋住了視野.浩瀚的大森林給山脈以綠色.遠眺更遠.森林接近更遠的天邊.

  地上.樹木和花草各自在自己的更喜歡的地點快樂的生長着.樹木向上再向上和陽光擁抱.觸手天天得到陽光.感知陽光的關愛.幸福的快樂寫在心理.觸角更感知大地的真.感知大地的母愛.

  花草呢.葉片對着每天的陽光微笑.接受來自上天的陽光雨露.葉片更象嬰兒嫩嫩的小手.高高的舉起.接受每天時間的洗禮.花瓣多麼象孩子的笑臉啊!笑的來自心靈.自然.天真.

  生命在自然里得到了自由.草兒和樹兒在風兒的帶動下發出沙沙的響聲.感謝上天的陽光雨露沐浴.大地的關愛.

  溪水.沿着山脈向下自然的流着.發出了自然的聲音.嘩啦..嘩啦的響着.溪水裡的林蛙因為水的聲音呼喚.也在哇...哇...叫着.小溪里的魚兒快樂的游着.三五成群.兩兩成對的走着.尾巴擺的自然天真.水激活了生命.生命在和水互動着.

  小溪兩邊到處是山石聳立,高處的岩石有自然的水滴滲出.一滴.兩滴.多滴.更多滴的.滴答...滴答...滴答的匯入小溪.加入了快了的樂隊.

  幾隻叫不上名字的林鳥在樹上飛來飛去.好象還在說什麼.眼神里充滿微笑.嬉戲的玩耍還在你好!你好!高歌着.

  山雞羽毛在陽光下更顯亮麗.在和同伴追捉玩耍中.準時的按點,發出報時的鐘聲.

  天空的更高處.幾隻列鷹在高傲的飛翔.展示自然的自由王國.幾朵白雲也加入了今天的樂隊.風呼呼的吶喊着.好象是樂隊的指揮大師.在風兒的呼喚下.白雲快樂的起舞.雲卷.雲舒.有是拉長長長的雲帶.有時點點.卷卷.白雲的上方是藍藍的太空.藍白輝映.給生命遐想.

  山峰上的更高處.高大的松樹巍然毅力.和更遠的山峰的同伴通過風為媒介.在交流着感覺.

  樹上.幾隻小螞蟻.向樹上爬啊爬 .爬到高處就跳下來.哦!原來是在比賽呢!.

  白色梨花.點綴着大地.更鮮艷更亮麗.梨花的甜蜜的飄香傳的更遠更遠,一隻小蜜蜂在梨花樹上邊唱着歌邊采着蜜香.翁翁的叫聲.向自己的夥伴發出密香的信息!快來啊!夥伴們.今天的花香密多.還有更多的花粉呢.

  一棵蘭花.展開葉片.揭開面紗.開心一刻到了.今天的陽光真好.粉里透紅的是快樂的心靈美.蘭花看看今天的陽光.在看看大地.在看看空間.一切都是新的.更新更美的是自然.更快樂更自由的是心情.有陽光在有母愛的真.幸福離不開你.是嗎

  柳枝彎彎在謝意上天的陽光雨露.風兒撫摩着柳葉葉片.和煦的陽光更是關愛世間的每一個生命.一隻小金蠶在柳枝上擋着鞦韆.自由自在並熱愛.....熱愛的發出了愛的更強音.將幸福的信息發射到遙遠的空間.幾隻蜻蜓點點戲水.翅膀拍打着上升的氣流.在作俯衝和大地親吻.向上拔起感謝陽光的溫馨.一隻小蝗蟲蹦蹦跳跳的來到草地.跳着快的健身舞.當有微微的汗出來時.覺得有點累.靜下來.在陽光下沐浴.欣賞這自然的真愛!

  生命的心跳在不停的跳着.小溪的水嘩嘩的流着.花和綠色慢慢的生長着.陽光和煦的給予着.地球慢慢的轉着.生命漫漫的進化着.一天.一年.一百年.更多年.直到遙遠的.........遙遠...................................................................................................

您正在瀏覽: 來自森林的音符
網友評論
來自森林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