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你在我的夢裡,感動一個夢,隨風舞動。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很美很美的風景,都有一個很完美很完美的他,愛着想着念着感覺才是真的幸福、有所訴求,是心的需要,不是慾望的貪婪。心沒有距離,天涯咫尺。一顆心,守護着你清純的世界,陪你度過沒有國度的距離。

  每個人,都會有刻骨銘心的情感。情感屬於每個人,緣分只會讓有心人相牽,於你,是我此生唯一的珍惜。感謝你走進我的世界,感謝那份緣,輕輕告訴你,我的夢想,在最美的時刻遇見最美的你。深海里的愛,對時光,對美,對苦楚,對待很多事情,我們可以感動,但不可以流淚。距離,教會我們相信世界上的至美。

  無意間進了陸琪的空間,感慨頗多。我靜靜的看着,把每一份感受,都揉進骨子裡。一直以來,喜歡用唯美的故事去詮釋愛情,我是如此的喜歡,想起你的笑容,嘴角不由多了一絲幸福的淺笑。

  天空,一片純凈,這一季,我看到了四月的陽光,很明媚。

  執着於我,這是我的一份心境。

  為一段愛情,傾盡天涯。當很想你的時候,擱淺在筆尖,那是天涯海角處,一陣思念的風。回到你身邊,決定做個美麗幸福的女人。夜幕繁華的城市,停留在黑夜裡的思緒,我願傾盡天涯,在夢裡不停的漂泊,奔赴這場遇見,思念如絮。

  我喜歡來自你的心疼,我很幸福,真的。我的世界,你一直是唯一,斑駁如影的時光里,你一直是我內心裡最美的守望。願意為你,去改變很多。一滴幸福的眼淚,我相信奇葩,為我們的愛續寫前世今生。

  這輩子,我只要你一個。我跟爸爸媽媽是這麼說的,他們也很支持我。所以,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在你們的心裡,我也只想做個小孩。一片距離的風景,沒有語言的對望,存在心底,成為永遠的安好。

  當我感到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告訴自己,一切都不會太重要。今天我有控制不住的情緒,我罵了我們的翻譯,說她有點神經病,實在有點受不了,我比你更無法忍受你的高傲,在我面前,請不要擺出你的清高,對於你的某種壞因素,我無話可說。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有時候我還是需要裝得傻一點,才不會讓自己很累,很難受。深色的海,謝謝我所喜歡的每個人,謝謝你們的善良,讓我忘記那一張醜惡的面孔。

  我很喜歡孩子,我如孩子一般有顆單純的心,永遠學不會偽裝。我家附近有所小學,美山小學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每一天都會帶給我美好的心情,當他們的笑臉浮現在我心裡的時候,我會很幸福。每天上班、都會和孩子們遇見,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可是,這樣的幸福很短暫,我要搬家了,要搬離這兒的心情讓我很失落,我不喜歡熱鬧的繁華,我喜歡我安靜簡單的屋子。

  或許,人生,有着太多的負重無法訴說,我無話可說。

  握不住的幸福,我把它藏在心裡。

  無法掙脫現在的生活處境,但是我相信,我的內心是強大的。我要超越一些刺痛我心靈的抑鬱,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行走網絡幾年了,收穫了太多太多的東西,也學到了許多許多的知識。真正的美麗,真正的歡樂,真正的的辛酸,真正的痛苦,真正的迷茫,真正的失落,不需要再做任何困惑與掙扎,既然已經選擇了自己的方向,腳步就要前行,我沒有停止的理由。

  生命在延續,生活在繼續,等待在持續,夢想在永續。我比較喜歡做着自我,我只是希望和這個世界保持着一段只有我自己心裡世界的距離,僅此而已。也許對漫長的壓抑的現實來說,我更願意貼近靈魂深處的夢想。櫻花全部敗落了,花吹雪,我拾起了一片花瓣,藏在了風衣的口袋裡。

  文字、音樂、安靜的鍵盤聲音,似乎一生的光陰就這樣溫暖的流過。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其實人生的底色,是質白而簡單的。在這美麗的春天,守一心的純澈,無關疼痛無關甜蜜、漂泊、流離、讓心自由。用我的微笑,隱去歲月的滄桑,來暖這個春天的嫵媚、、、

  凄涼、溫暖,艷凄暖,低聲笑,語淺。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素顏青裳,為你滌洗花色的鉛塵。輕舞流年,只為你守一世的清涼!

您正在瀏覽: 淡淡
網友評論
淡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