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紙飛機,飛不過七月的天空

紙飛機,飛不過七月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場華麗的葬禮,我們與時間玩着捉迷藏的遊戲。那一瞬,你無言,我無語,然後轉身離去,各奔東西。

  或許吧!誰都不是誰的誰!誰也不是誰的答案!驀然回首曾經如鬧劇一般的故事,有你,有我,只是誰也不能為誰導演,而我們也終將與結局無關。那些殘缺的記憶,被埋葬在流逝的的歲月,流年淡影,過往的一切早已煙盡!

  思念,劃破時空交織的界限,塵封的記憶如潮水浮現。烙印在心底深處的纏綿,像水一樣肆意蔓延。回憶每個有關你的畫面,燦爛的笑容如撕裂的陽光耀眼。可惜,有些事註定要成為故事,無法詮釋;有些人註定要成為故人,無法懷念;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無法追逐。有些過去,關於幸福和傷痛,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翼,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慢慢遺忘。呵!所有的一切就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再也回不去了,就這樣延伸,一點點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該遺忘了。

  當你說要走,我不想回首的時候,愛情終究是一場空······忘了你,忘了我!流年、殘惜,終究太多的傷;繁花、沒落,終究逃不過惆悵。不知從何時起,太多的文字,記錄著憂傷,我總是在雲中尋找太陽的光亮,迷離了的雙眼,看不見你的身影。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沿途絢麗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一個人也好。時光如水,卻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記憶里的童話已慢慢融化。流年裡,你我都如蒲公英的種子,夏末之時載着彼此的思念飛向各自的海角天涯。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憶離別七月,風乍起,心微涼,滿眼惆悵,原來只是夢醉一場!獨彷徨……

您正在瀏覽: 紙飛機,飛不過七月的天空
網友評論
紙飛機,飛不過七月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