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清晨的陽光透過了窗帘照亮着整個卧室!不遠處嗡嗡的震動棒聲、乒乒乓乓的敲擊聲、尖銳的金屬切割聲以及汽車的嗷嗷鳴笛聲早就成為我生活里每天醒來的交響!

  是的冬季的南方清晨永遠是那麼迷人!

  推開窗溫和的陽光暖暖的照射到身上,不禁慵懶的伸一個懶腰…啊…舒一口長氣,真愜意!不遠處那綠綠的圍網,挺拔筆直的鋼管相互交融着努力的向上攀岩。每一天都像小孩一樣,以長高了的姿態驕傲的向我投來那不可一世的問候!不,驕傲的不只是他,還有跟他一樣挺拔偉岸的“塔吊兄弟”!他們正揮舞着長長是獨臂在陽光里沐浴着金碧輝煌般的榮譽,閃閃的耀眼極了,嗨真不愧是個鐵骨針針的“鋼鐵俠”;嘿嘿!“樁基老兄”看來有些急了,在挺拔、偉岸的詞語里怎能不介紹他了!這不發脾氣了,狠狠的開始錘擊起了我們大地的脊背,似乎要將他打穿了似的,弄得顫顫抖抖的不安神;“振動棒小弟”為此沒少在樓上時而嗡…翁…嗡…的嘰里咕嚕,時而氣急敗壞的敞開了嗓子吼叫;“切割機大爺”最自在,只是不停的拉着他的破二胡,唱着高分貝“國粹”般的戲;受不了的“鋼筋姐妹們”只能紛紛分離,被“生活”打磨出了各種各樣的樣式;為了緬懷昔日的情誼“扎絲小姐”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最終在砼哥哥的幫助下終於終生相依相伴!電梯妹妹是最沉默的小妹,優雅而靦腆總是穿着大方的職業裝靜靜的等候者你的光臨和默默的送走一個個背影!安全帽就像一個跟屁蟲,整天跟着你,這不!又爬到頭上來了!還唧唧歪歪厭煩的嘀咕着…“哥們,別發傻了!時間不早了,該上班了!領導又在批人了”……

您正在瀏覽: 清晨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