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走,生活去

走,生活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走,生活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有時真的很難分不清是非真假。此時此刻感覺到很累,不知道是看淡了生活的本質還是根本就不會怎麼去生活。在許多選擇都在猶豫,而沒有當年的堅決,越來越會感覺自己在脫離生活的節奏。常常問問自己到底藏在心裡的是什麼,就像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下了車卻不知道怎麼選擇接下來的方向。

  是不是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或者在開心的時候才是原原本本的自己呢?看着不同生活的人們,在我失落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是最差的一個,總是覺得他們的世界里藏着莫大的開心元素,總是覺得生活總愛跟我開很多的玩笑。每當在失落中轉出來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生活總是很美好,總是覺得自己過得不差。是啊,當失落、當感覺身邊的人似乎變得陌生的時候總會產生這些那些的不愉快的亂想。承認了很多幻想都只真的是幻想,永遠不會有那麼的一天,或許那天的幾率很渺小,可是還是會去追逐或許不久的將來就會是屬於我的。累了,只是自己埋藏在心裡的深處,等着自己慢慢把它挖掘出來,然後儘力地拋向無邊際的天空。如今卻是很累了,不想抬起手,哪怕那隻需要那麼定點的力氣。是的,真的沒有說的那麼輕鬆,說的那麼安然,可是真的可以掩飾的很實,沒有人會認識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一張臉可以騙人多人。能說的人太多了,不會留下任何的痕迹,可能這就是人說的善意的謊言罷了。流過淚的人你可以說他脆弱嗎?不能,非常肯定的說那是不可能的,生活從來就是淚水和汗水的累積。傷心落淚,誰沒有試過。有些人在我的生活大大方方地走了,去接受屬於他們自己的依託,而只剩下自己在角落偷偷地呼喊黎明,撕聲裂竭,有用嗎?那只是自己在內心的發泄那來自莫名的不滿。失戀?我不知道這個詞的真正的涵義,或者是怎麼去解釋,不可以走下去就做好朋友,一個懂得你的朋友有何不可呢?我不認為那就是失戀,雖然我沒有體會過所謂失戀的感覺。那隻能說是每個人對生活不滿的發泄罷了,最終還是得正面去看待生活中那些不愉快的小插曲。

  總是會在埋怨這個不真實的自己,似乎在這個角色飾演中走失了自己劇本,無論導演怎麼ng還是無濟於事。即使是這種不忍的狀態,總是會很快走出去無論什麼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心情不好的人是最傷感以及最勇敢的,也體會過了,也許那就是為什麼總是出現很傻的選擇的原因吧。走在自己的腳下,永遠是不會體會帶別人腳下的艱辛與否。花開花落,四季是不會變成五個季節的,學會去走好自己的路。我喜歡冷冷的冬季,或許這就是我選擇生活的方式,等待走出那個冷冷的角落,喜歡走出的那種感覺。或者不久的將來我會喜歡春天,又或許我追求秋季,生活在前進,人是會長大的,不會長大的人或許那不適合稱呼這種動物。我承認失落了,我介意了,介意很多東西,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就是那種動物。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寫下傷感的文字,以表達內心的不滿或者說是不愉快。

  爬起來的那刻發現自己受傷了,咬着牙還是想去追求,是的,我執着,很難改變不了的思想。感嘆了生活,流過淚,走過許多坎坷路途,即使是在最失落的時候,心還是在默默追求,只要自己知道。人總要信,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至於怎麼去活就是看自己活下去的資本。從來不會失去追求,或許這就是執着,想要的東西會默默想要得到,哪怕就只是信念。

  提醒自己別亂髮泄,總是會讓你找到發泄的對象的,而不會是不該的對象,寫下來的不會只是感慨的文字還會是有力的宣洩,這也是對生活熱愛的態度。走了,還是會有些會走進來,開心不開心也一樣,不是生活在跟你開玩笑而是你在跟生活開玩笑,只是你開不起這個玩笑而失落,而埋怨,而不滿。拿不起就別拿,拿了就別亂放下,別佔了別人的空間,我們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很開闊的空間。

  走,去生活去。

您正在瀏覽: 走,生活去
網友評論
走,生活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