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哪怕失敗

哪怕失敗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文/沐兮

  我們,一微不足道的、一群處於社會最底層的人們。

  活的真累,有時候我們經常禁不住會發出這樣的感嘆。那些不順心的日子,總讓我們感到活的真煩,那些平平淡淡的生活,常使我們感到很無聊。

  我們都希望生活總是一帆風順,灑滿陽光的。但這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似乎是一種奢望,我們會經常遇到大大小小的矛盾、衝突,也會碰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和失敗。

  如果說失敗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那麼這種經歷會使我們的人生走向成熟;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歷經滄桑的話,滄桑就能夠成為一種奇特的美麗。突然想起:“天空留不住我的痕迹,但我曾飛過”。在人生的道路上,許多事業的成敗得失,並不是我們能預料的,很多事的失意和得意,也並不是我們能承擔的,但只要我們努力地去做了,求的一場付出的坦然,其實得到的也是一種人生的快樂。

  在生活中,許多人心也是如此,我們捉摸不定的。我們則需要做的是,當必須面對的時候,奉上我們的真心,獻出我們的真愛。那不正是我們胸襟的博大嗎?以坦然之心,解怨恨之結,那不正是表明我們瀟洒的情懷嗎?

  曾愛過也哭過,曾失敗過跌倒過,但回首時,仍會驕傲,因為曾勇敢的面對了。

  心如止水,笑對人生,坦然會讓我們的生活快樂而美麗!微笑,會讓我們敢於迎接人生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哪怕失敗
網友評論
哪怕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