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想再受傷

不想再受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為什麼他會說有時候會後悔呢?他不明白,對一個女孩子來說,那是一種愛的表示,對他來說也許沒有那麼重要!也許真的是我錯了,因為我一直愛幻想,幻想着以後可以和他過着多幸福的生活!到生日這一天才發現,可是在這個時候發現對我來說會不會有點殘忍呢?

  今天我生日,收到的第一個祝福是他的,我很開心!同時我也收到了一把刀,一把插在我心口的刀,我的心在流血,在痛,可是那一刻我沒有再流淚,因為我到那一刻還是想着他,因為我答應了他不再哭!我是個傻女孩!一個徹頭徹尾的傻女孩!

  我躺在床上,心一直在痛,直到痛到我睡著了....

  在那一刻才發現真的有那麼愛他,真的很愛!可是為什麼他會這樣來傷害我呢?我有缺點,我會盡我所能的去改,可是當聽到他那一句話,突然覺得不值得這麼做,我為什麼可以為他而讓自己改變呢?可是改了,他終有一天還是會傷害我的.....

  我真的怕,我害怕我不再敢那麼執着於這段感情!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繼續執着也許不會那麼難過,因為現在,我的眼裡只看得到他......

  但如果我不再執着,我會再一次受傷,第一次是我妥協,後面換來他對我的更愛,最後得到的還是傷心!這種愛情很珍貴了,它不會再容許出現第二次了,因為如果有第二次,那麼它只是一個空殼,因為裡面的兩個人都已經受了重傷,他們已經無力再支撐起來了!

  一直幻想他給我幸福的生活!我渴望着幸福,可是我想我終究還是會與幸福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不想再受傷
網友評論
不想再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