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亂”文章

“亂”文章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坐在板凳上,臀部咯的生疼,是該起來走動一下。

  站在窗前,微微的涼風撲面而來,頓時覺得全身毛孔都舒展開了,清爽無比。記得小時候總喜歡對着風扇說話,因為有不一樣的效果。如今還怎麼會做那麼幼稚的動作?

  那天,獨自走在街上,看着周圍來往的人群,突然有點恍惚,彷彿是自己一人置身於這個世界,覺得那麼的孤單、無助,想要逃走。

  估計是我太閑了,才衍生出這樣的念頭,我想。

  現在的我更喜歡待在家裡,更喜歡一人待着,除了黑夜。因為在黑暗中總是有中莫名的恐慌,只想找到一絲亮光,那樣我才會安心。

  最害怕的是停電,那個時候我只能縮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的緊緊的,閉上眼,胡思亂想。那時,等待是最難熬,最漫長的,等待着給我帶來亮光的人。

  最喜歡的是下雨天,而不是跟我一起躲雨的人。

  喜歡撐着傘,站在雨中,感受雨水打在傘上的感覺和聲音。喜歡穿着涼拖在小水窪里走動,然後再到房檐落下的水沖腳。喜歡雨天睡覺,因為不冷不熱,睡覺正好。喜歡在窗前看雨,喜歡看雨拚命落下來重重砸在地上。

  下雨,是因為雲在哭泣。

  回到板凳上,倒一杯果粒橙,繼續我的無限感想。

您正在瀏覽: “亂”文章
網友評論
“亂”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