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生活的版本

生活的版本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生活的版本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女生篇

  兒時,也許是默默念念,看着童話故事,聽着美麗的傳說,想自己哪天遇到了自己的王子。

  翩翩起舞於藍天白雲下,有着馬車出行,被王子呵護着。

  青年時,想遇真心,無論風雨,都願前行,背叛天下之罵名。

  一天,她遇到了真愛,怕,又有點驚。走過了前行的步伐,一段時間覺得男孩什麼都好,漸漸的發現了,生活的困處。心累了……

  男生篇

  兒時,也許是念念想想,看着動漫,聽著兒歌,想着自己哪天遇到了自己的公主。

  戰場殺敵,生死之間,有着萬人隨行,有天作伴。

  一天,他遇到了珍愛,喜,願放下一切。什麼都好,唯一不的就是,他一直保持着最初的狀態,社會,現實。不是王國,更不是王子。

  父親篇

  有了女兒,真開心,以後希望她嫁個愛她又有能力的人,這樣,我也就放心的離開這個世界了。“寶貝,吃飯嘍……”,望着孩子媽媽的

  眼神,幸福又充滿着鬥志。

  母親篇

  兒子加油,家裡的事不要擔心,自己好好的在外面照顧好自己,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愛你關心你的人。給爸媽帶回來一個漂亮的兒媳婦哈。爸爸的布滿辛酸的眼裡,有着疲倦后的安慰。

  時間改變的心境,也許是一時,因為時間的流逝分不清方向,會流回頭,只是青春的定義被忘記了而已。天得以問何,笑笑由然。

  沒有節奏的生活,被打亂,不靜的平靜。默默的念念。

  寫下那自認為悠閑的隨想:

  l默默念念,公主安心的睡着,突然被王子叫醒着,睜開眼睛,發現是自己的王子。歡喜的揚起嘴角,坐了起來。

  王子拉起公主的手,衝出了房間,推開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園。蝴蝶在飛舞,五色花抬起了頭,望着公主與王子。

  王子帶着公主,來到了花園中央,和公主蹲下,一起聞着這花園裡花的紛芳。王子突然,站起,在花從中,拿起一個寶盒,

  裡面是一雙水晶鞋和一條項鏈。王子望着公主,公主微笑着。王子拿起項鏈,幫公主帶上,又幫公主穿上水晶鞋,靜靜的默念。

  花園,突然更加明亮,原來是水晶鞋與項鏈在公主身上發著亮光,花園更有l生機。

  默默念念,王子又拉着公主,帶公主出了城堡,上了貴族的馬車,一路看着藍天白天下的風景……

  一路遠行的馬車,似乎成了畫,在畫的右上角,定格了,那時,王子吻着公主的臉頰……

  世世代代的由來,不是莫名,一世的衝動不是計劃,看的懂與得不懂不是無知……

  萬安街里葬長空,雪海峰里戀雪姬。

  有着相同的文章,可是不想寫下篇了,默默念念……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版本
網友評論
生活的版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