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各位“神仙”

各位“神仙”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記一次排練

  會天小雨,不冷卻涼,遂取厚衣附體,然未料走路百米便大汗漓淋,實在消受不起。

  到二樓,搬了椅子,脫了厚衣,拿出手機讀《大淖記事》,聲韻和諧,琅琅上口,頓覺唇齒生香,目走字裡行間,就如遊覽名勝大川,美不勝收盡在眼底。

  不多時,同學皆趕來,紅顏甚多,鶯歌燕語不絕於耳,讀書不能堅持,關了手機,看女子們俊俏面容,聽爽朗嬌音,想有人前來與我共語幾句。但沒有人理我,心生一片氤氳,不見陽光。而雷子駕到,打斷我胡思亂想的神遊,與我講活動的細節。觀其眉目清秀,聽其言語中肯而不乏幽默機智,心動不已。

  后率眾演員排練。

  李榮榮歌唱之時招來陣陣笑浪,谷玉晴演那搶座之人也是惟妙惟肖,鄺慧凡的老人態度雖然不能神似,但形體已經差不多到少。而大個與少棉的身高比,就是一最大看點。宛如喜馬拉雅山站在了一小土堆面前。小巧的玲瓏透頂,高大的雄壯有力。話語傳情誠懇,動作施行到位。一個眼神便傾倒眾女的是大個風騷,一個手勢能迷死群男的是少棉風流。

  後文強來找我,演了遲到一幕,文強雖說自己為群眾演員卻似乎是那周星馳,跑龍套也有藝術水準。羞答答上我身前,眉眼一抬便傳出萬般優柔,嗓子小亮就驚煞一片鷹鳥。遲到的有理難辨,教書的無理易勝。你來一句,我回幾言,最後嘻嘻哈哈回了座位,圓了場面。眾女紅酥手輕輕拍,音樂掌聲潮水起來。

  女中豪傑劉元芳與我是搭檔,小黃鞋穿腳上,頓增神采,好比是西天觀音坐飛機更快一步,就像那西宮皇母駕雲赴宴。你看到的是劉元芳異樣的神采。

  后又見一個平日里不太多話的王藝婷,把人物演繹的令人拍案叫絕。頓後悔早日里找演員怎麼錯過了這個人才?再看那冉茂,天生的就是一表演的角色,聲音裡面就有那風流氣,嘴角邊泛着明星光彩。更有那老演員的登台獻藝,自然雷鳴的掌聲,震地那二樓要歪。色長姐夫的一登台,我的牙就被笑掉了三大顆。色長的髮型是百世難遇,色長的心靈更是千年第一純清。

  說多了,人會罵我矯情,今日的記事就到此為止。許多好的人兒沒有出現,譬如那茶葉一直默默觀看,時不時笑一笑還是偷偷的來。至於那周芬最後也是歡快,聽到人叫李波,為我的等待叫了冤屈。個子高高的劉苑今天更是特別可愛,指揮着她組的成員登台,儼如那百萬大軍前的巾幗元帥。當然其他人也是百般精彩,因為這夜深如海,我不能再詳細展出,希望沒有人來見怪。

您正在瀏覽: 各位“神仙”
網友評論
各位“神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