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冬日暖陽

冬日暖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連續的寒冷陰雨天氣終於過去了,天氣終於衝破灰沉沉的藩籬,露出了燦爛明媚的笑臉,暖洋洋的陽光普照着大地。

  一年四季的風景大相徑庭,一年四季的陽光亦迥然不同。春天的陽光如同情竇初開的小姑娘,羞羞又答答,遮遮又掩掩。夏天的陽光有如年少時犯錯後父親那威嚴的目光,火辣辣地灼人,恨不得地上立刻裂開一條縫躲起來。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陽光亦如同母親的懷抱一樣,坦蕩而無私。而冬季的陽光如同友人的關愛一樣,溫和而不熾熱,暖暖的,斜斜地鋪下來。

  對於飽經寒冷北風席捲的人們來說,這冬日暖陽無疑是給了溫暖舒適的感覺。在這陽光里,人們回味到了春天的溫暖,當下次寒流襲擊的時候,給予了抵抗嚴寒的信心,寒冷總會過去的,將會再次迎來明媚的日子。

  坐在陽台上,看着書,品着茶,聽着歌,仰望着頭頂那一望無邊的蔚藍,讓陽光點點滴滴的照進心裡,心情也不知不覺的隨着陽光飛舞起來。

您正在瀏覽: 冬日暖陽
網友評論
冬日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