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靜水流深

靜水流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靜水流深

  文/指尖花涼

  佛說,靜水流深的人生才是大人生。我並未參透悟盡,只是去解讀。

  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生活,喧鬧的城市,意為最簡單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生活也許會是平淡的,它就應該是平淡的,只是我們應給它畫的更精美,更精緻。

  生活它是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便哭,你對它笑,它便笑。

  回首看看我們走過的路,其實我們一直在尋找路的出口。

  有一種心情叫做寧靜,也許這也是一種靜水吧。或許人的經歷不同,但我們重要在自己的經歷中收穫養料,陽光總是溫暖的,它不會厲色,會照樣在每個人的上。溫和的對待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的溫柔。

  離未來真的是太遠,那未知的世界,未知的迷,我無心去了解,真實的生活,真實的現在,天一黑,夢就在,天一亮,美夢變成生活。

  讀取小時候,童年的色彩是這一生任何一個階段都無法對比的,只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心也長大了,我們越趨變得成熟,越趨懂得生活。

  每當樹上的葉子飄落時,那是秋天經過的時候,每當時針轉動一下,那是時間經過的年華,該來的會來,該在的會在。歲月是朵兩生花,一頭指向喜,一頭指向憂,靜水流深,時光靜好

  交流:

您正在瀏覽: 靜水流深
網友評論
靜水流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