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過往皆曾經只留下回憶

過往皆曾經只留下回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月兒纏繞着翩翩朦朧,總是在你雙眼滿是淚水的時候,遮住遠方你想看見的面孔。

  零亂不堪的回憶,縱然心痛難奈,卻依然佯裝堅強。

  風微冷,寂寞的曾經或許只是貪戀,來一首傷感的音樂,讓感情做一次徹底傾訴。不知為何,不知何時,我也學會了封鎖自己的心思,沉默的不想訴說。

  清秋的冷,卻是這般冰涼。從不知道,傷感亦是銘記挽留,在燈火闌珊初上、冷夜如霜的夜晚,匆匆留下對曾經憐憫的無奈。

  帶上耳機,半夢半醒間才發現對你的思念又淡薄卻更是深一層。流逝的分分秒秒,不曾殘留一點痕迹,為何那過往的從前依舊那麼清晰,朦朧的夢,朦朧的你,或許過去了就該忘記,或許曾經有多美,那也不會在像從前,夢也會醒。誰還在心底藏着夙願,只想再和你見一面。

  迷茫和曾經,我不願去面對那些閑暇的世間,我只想聽着歌再想起你。

  只是我不懂雨的念想,更不懂落葉的彷徨,我只懂愛是醞釀,傷要釋放,悲愁在徘徊,凄美輕輕吟唱。曾經早已不是懷念,而是深深銘記。

  呼吸的那麼痛,為誰執迷。

  偶爾地徒添悲傷,只為曾經有過你。

您正在瀏覽: 過往皆曾經只留下回憶
網友評論
過往皆曾經只留下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