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回憶過往

回憶過往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09年,心懷單純和夢想來到這個美麗的城市,對這裡的一切人和事都是那麼的期待和嚮往,因為這裡有着自己心中沉積多年的夢、、、

  初來乍到也應該算是冬天了吧,看看車水馬龍的小縣城,燈紅酒縁,似乎覺得這裡的一切都與我無關,因為那都跟我太陌生,一個在自己心底溫存多年的夢忽然在那個冬夜被不曾想到的事實驚醒了,就那樣,自己也成了傳說中的那個角色,其實這一切都不是心中想要發生的,但就那樣發生了,自己以為掉進幸福窩了。

  時間在指間無形的流逝,生活也在一天天發生巨大的變化,人與人之間也就順其自然的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原來一切都是那虛偽,那麼卑微,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最親的至愛,沒有任何人能真正是你的誰。

  刺眼的街燈,汽笛的鳴叫,黑夜的光怪陸離,似乎這個社會就是讓感覺到如此的諷剌,很多東西都是未曾得到竟不知其有多新奇,當一旦如其隨願,即鬆手將一切拋向九宵雲外,隨後什麼都不是。社會的腐敗,人的自私和冷漠將這個社會再次醜化。

  在這裡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歷經艱辛走到今日,雖然沒什麼大的起色,也算有了一足之地,雖然有時倍感很累很累,但看透了,這個世界就這樣,不累那是留給死人過的日子。

  前年的今天這裡下起了當年的第一場雪,空氣雖然很冷,但當時的自己很感溫暖。今年11。18溫度還在18度左右,難道地球不正常了,還是2012真的要來了,太多的疑問已經無法再有心思去多想了,關於過往自己已經看透了,紅塵中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沒有誰會真正當你是誰的誰,好好愛自己吧。

  這裡的冬天異常的冷,2011年的第一場雪也不知什麼時候會到來,好好保護自己吧,過去終究是過去,有的可以塵封心間,也許多年後還值得回味,有的可以讓它隨風而逝,因為是它讓你對生活有了新的認識,它將不再是你生活的重心。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往
網友評論
回憶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