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心境有時候是環境所致。在熱鬧的人群中,吵嚷的氛圍里,你會迫切需要一份安寧。而這份安寧真正長時間擁有的時候,你又會覺得被寂寞包圍着。這種寂寞,孤獨,甚至於讓人窒息。

  所以,人要給自己一些創造好心情的環境。時常換一換心境。說著容易做着難,正因為難才需要用心。百無聊賴最可怕,可自己往往就處於這種狀態。

  年輕時侯喜歡看書,學了很多東西。當自己覺得不知道缺少什麼的時候,真的缺少很多。

  自己並不缺少熱情和能力,缺少的是好奇心和競爭意識。給一份工作仍然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最高的標準,還一樣的一夜可以寫一份演講稿,半個小時準備一節高標準的課······

  也許就是時間磨平了稜角,不再去希望光芒四射的榮耀。與十年前相比,判若兩人。那時候得到的榮譽頗多反而浮躁不安,現在平淡真實的自我欣賞,感覺也不錯。

  心境是隨着環境和時間在改變,學會淡定就是懂得了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心境
網友評論
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