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無題的悲傷

無題的悲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氣息張揚的向這個城市襲來,推走了冬天的寒冷,融化了冰冷的雪花,年味也淡淡的消失了,

  美麗的五彩燈不再閃爍,紅紅的燈籠不再照耀,夜晚沒有了煙花的襯托,顯得更加的漆黑,沒有了炮竹的吵鬧,顯得更加安靜,我沒有了他的陪伴,是那麼的寂寞與孤獨,迷茫的不知所措。

  離別經歷的多了,我以為我會不以為然,平淡着目送着我身邊所有人的離別、不再有不舍,不會潸然淚下。頹靡的是、原來我也會糾結,內心纏繞着愛的枷鎖。

  是否應該挽留,還是洒脫的讓你離去,簡單的幾句話,然而讓我偽裝的不可觸碰。

  我帶着疼痛與不安的包袱,而你像似稚嫩的孩子,楚楚可憐,讓我痛惜,好想僅僅的把你抱在懷裡,訴說那句讓你我都銘記的話語,釋放着我們勇敢的愛與執着。

  再多的美酒都不會讓我沉醉,我清楚的明白。我不可以自私,深邃目光對視着彼此,因為我們知道,念念不舍終究會過去,面對殘酷的現實,寬容的面對殘忍的心痛,因為我們知道,在乎的人至始至終不會改變。

  你我的秘密,你我的記憶,都是美好的,假如有一天,魚兒離開水,它不會掙扎,因為它清楚的記得,水帶給它的幸福與快樂,僅此就已足夠,猶如我們天涯一方,但心中的牽挂,彼此的愛與祝福,就已足夠欣慰,香吻的痕迹成為我們最深處的回憶。

  若千年以後你我華麗的轉身,卻不曾出現彼此的身影,那麼就把我深深的埋葬起來,永遠不要挖掘,尋找那一個她的出現,我會永遠用着那顆最真誠心來替你祈禱,那淺淺的微笑,淡淡的香氣,永遠隨着我的祝福陪伴着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無題的悲傷
網友評論
無題的悲傷 暫無評論